昨晚規劃今天要帶兩姊妹去兒童樂園,中午在MAJI MAJI集食行樂吃,
早上小Q竟然破天荒、史上第一次睡到快八點!(差五分鐘)
我躺在旁邊不敢起身怕吵醒她(她有起床氣,安撫下來要花更多時間),
又一邊想這樣出門就晚了!
小Q好好地醒來後,去叫醒小米,
吃完早餐、打點好之後,出門已經9:20,
搭235去古亭站,再搭捷運到圓山站,
出來後走去兒童樂園就已經滿頭大汗啦~
太陽實在太大了!不過和我們同路的媽媽小孩們也不少哩~


在公車上想扣安全帶的小米
小Q則對旁邊的兩位奶奶,奶奶長奶奶短的,她們一直說小Q好可愛~


到兒童樂園後,先買了12張票,
第一個應小米要求去玩咖啡杯,開始轉之後,小Q的表情很漠然,
我猜她有點怕,但又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
不過沒有叫也沒有哭,
小米要求要轉快一點的時候,我有小轉一下,
因為要顧慮一下小Q,
下了咖啡杯之後,去搭旁邊的摩天輪,
小Q還在上面站著,沒在怕的!
然後去搭旁邊的小火車,
小Q對瀑布比較有興趣,一直說「水水~水水~」,
再來去玩了只有小米可以玩的「飛天盪鞦韆」(我們自己取的),
上次來小米不敢玩,今天則是一進門就一直說要玩這個,
我和小Q在外面等,她自己進去,
還好有另一個不認識的媽媽一直在幫小米扣、開安全帶,
小米玩得超開心!一直笑啊叫的,下來後直呼過癮!
還發表了「我覺得這是這裡最刺激的設施了!」
因為一開始算錯票了,又去補買了一張,玩了龍鳳船,
旋轉木馬在整修,所以沒玩到。



還沒開始轉,轉了之後就沒空照相了~


摩天輪


小Q沒在怕的,還跟隔壁車廂的打招呼


搭完小火車,怪怪美少女來一張


小Q不能玩,只能在這看了


很high的小米


龍鳳船,小無聊


玩到沒票後,就去販賣區買了一支冰淇淋,坐著休息一下,
小Q不愛吃冰,但很愛吃那個餅乾,
小米和我吃冰時,她就在旁邊一直叫,
等到我們把冰吃完了,才輪到她吃餅乾,
結果小米還跟她拔來吃,還好她不計較!


草莓口味


終於輪到我!


給姊姊一塊!


招牌瞇瞇臉


然後我們到免費的遊樂區去玩,
小米在溜滑梯上面鑽來鑽去,小Q則在下面盪鞦韆,
小Q給了我很多表情,來了個幾連拍,很好玩~
不過因為太陽太大,我們沒有待很久,
離開兒童樂園前,小米本來想溜門口的石頭溜滑梯,
不過都沒人玩,我們猜是太陽太大、很燙,於是做罷,
出了門口,有一個在賣小東西的攤販,
本想幫她們買用打包帶做成的風車,結果小米想要老闆手上在玩的水氣球,
就是氣球+水+橡皮筋,老闆說這是日本氣球,很厚,材質很好,
一顆30、兩顆50,貴!
小米在挑的時候,小Q已經在旁邊唉唉叫她也要,只好買兩顆,
小米挑粉紅色,幫小Q挑藍色,
在走去圓山站的路上,兩姊妹玩得超開心,
而且小Q幾乎全程都抓著她的藍色氣球不放,愛得很!



溜滑梯


盪鞦韆


蝦蝦嘴


瞇瞇臉


吐舌頭


玩得超開心二人組


好不容易走到圓山站,往花博園區走去,
看到了中山親子館,放入口袋名單中,下次再來~
(聽說超搶手,要預約)
再往前走,找到MAJI MAJI集食行樂啦~
用餐區的人不多,有些店也沒開,不過商店的設計很日本風,
買了鬆餅,問老闆可不可以先拿發票去搭旋轉木馬,等會再來取餐?
老闆除了說可以外,還幫我打成兩張發票,讓兩姊妹都可以搭,
所以我們先去搭旋轉木馬,再吃午餐,
小Q不怕唷~雖然我有在旁邊,但沒扶她,
她也很認命地坐在上頭等停再下來,哈哈~
吃完鬆餅後,早上出門已經大大過的小米說她想大大,
(每次都來這招)
還好我另外點的蔥油餅是裝在袋子裡,
圍上腰凳、抱上小Q、蔥油餅塞進包包裡,
就牽著小米去找廁所,要走一段路,才發現後面還有店,但沒開,
這裡要越晚越熱鬧啊!


後面是賣餐的店,鹹酥雞、豆花、鬆餅、大腸包小腸、黑白切、、、、都有


要搭旋轉木馬嚕~


小米竟然也搭小馬


小Q還抱著她的水氣球


下馬後,旁邊的木創小玩家剛好開店,就在門口桌上玩起來了


吃午餐嚕~吃這個不用媽媽催,大家心情會好一點~


小Q又來一個瞇瞇臉


大便完在看噴水池的兩姊妹


然後我們往圓山捷運站方向移動,準備回家了~
看到BRICK樂高專賣店,就進去晃了一下,
小米有坐下來小小組了一些東西,
店裡有賣簡單的飲料和蛋糕的樣子,有些人坐在裡頭吃,
我還拍了她們的刀叉,也是樂高哩~
離開前我晃進了好丘,之前有一次帶兩姊妹去四四南村玩,
本來也想買他們的貝果,結果通通賣光光,
今天就意思意思買了3個回家吃,
前面結帳的人好像貝果不用錢一樣(其實很貴),
買了十幾個,所以等結帳等很久,
在等的時候,小米看到冰箱裡的鮮奶,說她想喝,
所以幫她買了一罐鮮奶坐在裡頭喝,
小Q喝了一口就皺眉頭推開,全給小米喝光了。


他們連用來消毒手的酒精裡都泡著樂高,忘了拍~


樂高刀叉


貝果櫃


還好店裡有兩張小椅子可以坐下來


回家的捷運上,小米幫我拿著進站的悠遊信用卡,
兩姊妹每天趴趴走,連進站出站誰負責嗶卡都要吵、都要搶,
今天來的時候小Q嗶,回程換小米嗶,
結果下捷運後,才發現小米手上的卡不見了!
啊~~我趕緊打電話去信用卡公司掛失,
然後出站時跟站務人員說,填了一張單子,她會幫我發訊息到各站去,
非常有效率地,還在回家的車上,就接到她的電話,
說有人幫我撿到中正紀念堂站去了,
因為已經在回家路上,加上時間已晚、小Q快要不行,
就先回家睡午覺了,
晚上等米爸回家後,我們才開車過去拿,順便在那裡吃飯,
結束了很累但都沒開伙的一天~~



又要出門嚕~


手被龍咬了


破壞公物?


倒吊


小Q這招很厲害,可以騰空掛著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ca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