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很好,米爸請休假帶我們去花博~

因為小米起得晚,吃完早餐、打點好,十點多才出門,
到圓山站十一點,一出站就看到滿坑滿谷的人啊~
今天還是平日吶!假日來還得了?!


我們到花博嚕~上面有一台飛機經過耶~

推嬰兒車入場要走殘障通道,
原本想先去爭豔館,但排隊的人潮實在太多!
只好先在外面走一走,逛了上海庭園、西安庭園,
然後走到了流行館,結果這幾天不開放參觀。


還沒去排隊,先在外面和花花草草照相~


後面的花很漂亮吧~~


今天天氣很好,有太陽還有風~


這牆很有古意吧?


快十二點,打算先填飽肚子,再去排爭豔館,
賣花博便當的攤位人最多,有便宜的50元便當,
也有300的花博瓷器便當,
吃飯的人很多、位子很少,米爸等到一桌,
媽媽買了洋蔥的雞腿飯,米爸買了另一家的炸雞塊餐。


我直接啃雞腿了!


吃完後要去排爭豔館,還在找人潮尾巴的時候,
有一個志工阿桑問我們要排爭豔館的嗎?
我們說對啊~她說推嬰兒車有快速通道唷~
耶~~於是我們省下了一個小時的排隊時間,
快速進場嚕!米爸說妹妹真好用!
爭豔館裡有各國參展的作品,
原本媽媽想說小米想睡了,讓她躺下,結果她不睡,
一直爬起來東看西看,
遇到有趣的展區,就放她下來走走,
看鴨子、可愛動物看到不想走,
快出場前,泡了牛奶給她喝,然後往「庭區」走去。


後面有一個水車唷~


我最喜歡這個作品,我給它「小米金獎」


這個有可愛的鴨鴨,我給它「小米銀獎」


這個有亮亮的水和兩條魚,我給它「小米銅獎」


小米在路上睡著了~
經過了美術館,來到故事館,結果預約卷早上就發完了!
不能進去,只能在外面走一走,
甚至連嬰兒車都不能推在他們的木頭走道上,嗟~~
只好走花之隧道往「夢區」去,
一到夢區小米就醒了,只睡了40分鐘,
剛好起床和五個娃娃照相。


挖睏企啊.....


這幾個娃娃好可愛!我最喜歡彈吉他的這一個!


也喜歡打鼓的這一個!


我不會用一隻手比「耶」,只好用兩隻手來完成~


然後我們去排了養生館,看起來不怎麼起眼、舊舊的館,
還是讓我們排了半個小時的隊,這個館沒有嬰兒車快速通關,唉...
排隊的時候,超多架飛機經過的,而且都在頭上、很大台,
小米看得很過癮。

養生館很適合米爺爺來,
裡面有各種優雅的樹、幾十年幾百年的樹,
還有專人負責介紹這棵樹是怎麼形成的,
雖然我是個外行人,但仍覺得這裡值得一看!
不過這個館不能照相,出了館之後外面有個怡情園才可以照相,
媽媽在這裡的紀念品販賣區買了一盒紫色鐵盒的餅乾,
吃完後還可以留下鐵盒,算是當作來逛花博的紀念嚕~
結果小米好愛這個鐵盒,裡面的薰衣草餅乾也吃得很開心~


我手上的是養生館的預約卷,邊領邊排隊~


我手上的是餅乾,後面的是「樹爺爺」,他們都很老了~


我肚子餓,吃起餅乾來了~


然後我們走到夢想館外面看看,因為也沒有預約卷啦~
今天天色暗得快,四點多就暗了,
園區的燈點起來後很漂亮!
天氣也跟著大轉變,原本大太陽、天氣熱,
出了養生館都開始穿起外套來了!

未來館+天使生活館外面排隊的人很多,所以我們也放棄了,
到它後面的台灣美食區坐下來休息,吃了兩串香腸、喝了飲料,
然後經過林下花圃花海區,
五點半左右出去,搭了花博一號線回圓山捷運站,
回到家已經六點半,匆匆吃了晚餐、讓小米睡覺,
不僅小孩累翻了,我和米爸也走到腿都快斷了!


爸爸,我們今天要在這裡露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ca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