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八個月成長記錄時,小安還不會自己拿星星餅乾起來吃,
結果兩天後,她就會了!

她拿餅乾的模式都是右手把餅乾拿起來,
然後左手食指和拇指去跟右手拿餅乾,
再用左手食指和拇指把餅乾送進嘴裡,
很明顯地,她左手的細動作比右手好,
所以我們都說她將來是左撇子,
當然,小寶寶將來要用哪一隻手,她自己還沒那麼快決定啦!

吃了快一個月的星星餅乾(都是小姑姑幫她買的),
試過了草莓蘋果、地瓜、玉米口味後,
昨天和貓爸帶小安去散步時,我終於買到沒加東西的爆米香了~
上次問了家附近賣爆米香的,她說她沒在賣那樣的,
結果是在辜嶺街附近買到,
經過時,我眼尖地看到有一包散的放在一堆壓整齊的爆米香上面,
問老闆這都沒加東西嗎?
他說對,沒鹽沒糖,五個月以上小寶寶就可以吃,放在嘴裡就溶掉了,
當時小安和貓爸先走,我是調頭回去買的,安不在我身邊,
但老闆回答的就是我要的啊~哈~
一大包30,回來裝在空的星星餅乾盒子裡,可以裝兩盒多吧!

回家的路上,我先試吃,果真一下子就溶在嘴裡了,
沒有味道,只有米的味道,
怕小安吃慣了有淡淡甜味的星星餅乾,會不喜歡爆米香,
結果小安還滿喜歡吃的唷~一開始吃還一直笑啊笑地~
回家後倒在餐椅上的餐盤給她自己吃,
這比星星餅乾難度要高,因為更小顆、更快溶,
小安還是一樣右手拿、交給左手、左手送進嘴裡,
一顆一顆地自己拿著吃~
只有被她手上口水黏住的、玩到剩下半顆的,我才會幫她送嘴裡。

星星餅乾其實已經是味道不重、口味不甜又可以練習手指精細動作的好餅乾了,
但沒添加物的爆米香更讚唷~
這對於我這種不買米餅的媽媽來說,是寶寶零嘴的另一項選擇~
只是我忘了問老闆:這可以放多久?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ca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