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很多表演:
掰掰、拍拍手、又!、恭喜恭喜、來來來、搖搖搖、
噗啊、醜臉、不要不要、123、伸手說抱抱。

知道「親親」就是要把嘴巴貼過去,
跟狗狗親親~就一口一口親狗狗,把口水沾得娃娃狗身上到處都是,
親小姑姑一下~就把嘴巴嘟過去親小姑姑臉臉,
跟媽媽親親~就把嘴巴貼到媽媽嘴唇上親親。

會主動跟你玩躲貓貓,躲起來、歪著探出頭來。

「蟲蟲飛」只會半套,
安出一隻手指頭、媽出一隻手指頭,媽媽的蟲會飛,安的不會,
或是安自己出兩隻手指頭碰在一起,但是都不會飛~哈~

看到有人要出門就會叫著要出去,
媽媽要出門,假裝不帶她就會哭哭,
抱到陽台上也會一直想往門那邊去,
下樓梯就開始很開心,
有一個早晨,為了送小姑姑上班、送媽媽出門、送打掃的阿姨下樓,
下了三次樓,散了三次步,心滿意足地回家。

知道「狗狗」的發音和動物本身的連結,
看到狗狗就很興奮,
摸到更是開心地笑啊叫地~

還是很愛發「八八」的音,害我很吃醋!
不過有一天早上小安在嬰兒床清醒,
我和貓爸都還在睡,
小安輕輕地喊著「八八」,
我推一推身邊的貓爸說:你女兒在叫你~
然後貓爸就心甘情願地起來料理她,哈哈~

還是肚子拖地爬,但是速度很快,
也可以很精準地在桌子、椅子下鑽來鑽去不撞到頭,
喜歡在家裡到處爬來爬去,這個摸摸那個抓抓。

還是維持晚上七點半以前要睡覺,早上六點左右起床的習慣,
晚上閉著眼睛、哭著要吸嘴嘴的情況已經大大改善,
常常可以一覺到天亮了~
睡眠情況維持早上半小時到一小時左右,
下午午睡一小時到兩個半小時左右。

副食品早餐可以一碗粥吃光光,
中午的水果泥或粥半碗也吃光光,
外加無限量供應的星星餅乾和爆米香,
ㄋㄟㄋㄟ三小時至四小時喝150-170左右,
睡前喝210,食量不是很大。

大拇指和食指的應用能力越來越好、精細,
連半顆爆米香都可以馬上抓起來、吃下去。

時常想要練習站著,抓住東西先跪起來,然後站起來,
站累了就跪下、然後坐下。

會從趴姿讓自己變成坐著了。

還是只有下面兩顆小牙牙,其他沒動靜,
刷牙已經不會唉唉叫了,
不知道是接受了吃完就得刷牙,
還是唉唉叫是剛長牙時不舒服才這樣。

不想要別人抱,只要媽媽抱時,就會兩手抓住媽媽的衣服或肉,
扒著、哭著不要你動她。


我有沒有又長大了一點呢?

 
我現在學會親親唷~其實就是把口水沾到別人臉上啦~

 
中秋節快到啦~我也來應應景嚕~

 
媽媽洗奶瓶要帶著我進浴室,不然我會哭著找她~

 
我會看書唷~

 
這是我的招牌笑臉!

 
我現在喜歡爬爬,客廳的桌子底下是我探險的基地!


我喜歡用單手拿奶瓶!

 
爸爸還在睡覺~媽媽我們來偷拍他~

 
結果我睡覺也被媽媽偷拍了!
(沒辦法!妳的腳實在太囂張了!)


我會跟著音樂一起動~
 
在車上我也可以自己拿星星餅乾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ca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