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米爸的生日在禮拜六,小米的在三天後的禮拜二,
所以就在禮拜六一起慶生了~
不過原本才是正港壽星的米爸,完全被忽視,
沒有生日禮物、壽星帽之外,連蛋糕上都只有「2」的蠟燭,
還得忙著拍照、載米媽去拿pizza,
堪稱史上最忙碌又最被忽略的壽星了~

今年媽媽幫小米(和米爸)訂了一個open將的蛋糕,
還是請去年幫小米做生日蛋糕的三米媽代勞,
蛋糕盒就已經超Q,蛋糕一拿出來更是令大家直呼可愛~
蛋糕上面的「棉花糖花花」被小米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吃光,
然後開始橫掃蛋糕邊邊的棉花糖,一口接一口塞,停不下來,
如果吃飯也有這種氣勢,該有多好?!

爺爺奶奶送了一個大紅包給小米,
大姑姑送了一台mp4讓她隨時可以跳舞,
小姑姑送了漂亮的衣服,
媽媽送了一台滑板車,
(不過在生日前幾天就寄來,所以小米已經玩過了)
原本擔心她不會滑,不過還滑得有模有樣的哩~
之前在公園遇到不認識的小哥哥在滑,不肯借小米,
媽媽只好跟小米說:「哥哥怕你太小會受傷,等你長大了才要借你滑~」
滑板車來的那一天,
小米說:「妹妹已經長大了,可以滑滑板車了~」
後來有一天在公園又看到不認識的小姊姊在滑,也不肯借小米,
小米說:「這個妹妹家裡有!」

當媽已經兩年了,
看著眼前這個會跑會跳的小妞,還是覺得不可思議,
她原本在我肚子裡吶~哈哈~
最近和她耗一整天下來,只覺得累!
面對她與日遽增的「堅持」、「盧」、「番」、「有理講不聽」、、、
讓媽媽每天晚上送她上床、道晚安、關燈後,
都有種「終於解脫了」的感覺,
然後等著隔天早上七點準時被她叫起床,
再重新開始一天的奮戰。

雖然每天都有生不完的氣、收不完的玩具、找不到的東西,
但聽到她甜膩膩地叫一聲「媽咪~~」,再衝過來抱住我,
心都化了~~

今年也要平安健康長大唷~


吃pizza~我也在吃唷~


要開蛋糕了耶~我來偷看一下~


這是我的生日蛋糕,有我最愛的open將耶~很可愛吧?!


我的壽星帽是去年用過的唷~
 

大合照~


我和爸爸一起切蛋糕


這個棉花糖!我要定了!


呼~好好吃~~


和姑爹、大姑姑合照~


和大姑姑、小姑姑合照~


和爺爺、奶奶合照~


和把比、媽咪合照~


我在騎滑板車唷~明明限重60kg,大家都來跟我搶著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ca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