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米爸要幫畢旅驗車,六點就出門了,
還好我10點才有課,就讓小米睡到自然醒,
昨天老師說小米傻傻的、不太講話不太笑,
可能是生病的關係,她這兩天的確不太有精神,
昨晚半夜兩點多還起來說「我要上廁所」,
抱她去小馬桶拉了肚子,拉完回去繼續睡。

今天去幼稚園的路上我們兩個還有說有笑,
但是到了幼稚園,她不想進教室!
一直抱著媽媽不進去,不管老師好說歹說都不要,
老師說今天有柚子可以吃、要做月餅,請小米幫忙,
不要!
後來媽媽陪她在教室外面的辦公桌上喝羊奶,
喝完後她還是不進去,問她怎麼了,她說不舒服,
於是媽媽牽她的手,說要帶她進去教室躺在小床上休息,
叫她帶我看她的兔兔床是哪一張,
老師說要帶她偷看在裡面睡覺的小朋友,
(父母很早上班,小孩沒睡飽,用抱的進教室讓他繼續睡)
牽她的手往裡走,媽媽就趁機偷跑了,
在路上心裡很五味雜陳,因為我並不想當一個偷跑媽媽,
一直以來我都跟小米抱抱說掰掰,看她快樂的上學,
今天是頭一遭,希望是因為身體不舒服的關係,
不要是常態。

今天米爸下午休假,等媽媽上完第五節課一起走,
所以提早去接小米,
到的時候她在廁所,一出來看到我就笑著跑過來抱我,
我則是稱讚她的頭髮好漂亮,好像小公主~
(幼稚園老師真厲害!媽媽沒辦法幫她綁頭髮!)
今天的下午茶是檸檬愛玉,小米愛吃,等小米吃完才走,
老師說午睡起來吃柚子時精神比較好,也有戴柚子帽,
早上對於我偷跑她並沒有反應,(還好,我擔心她會哭著找媽媽)
老師說小米有可能是因為最近來了一些新生,
看到新生撒嬌的樣子,所以也想跟媽媽撒嬌,
媽媽心裡想會不會是老師們忙著照顧新生,冷落了她?
但沒有問出口。


老師綁的頭髮,我要照的時候,小米轉過身說「要從後面才照得到啦!」


小公主樣

小米吃完愛玉自己擦碗,她邊擦碗邊看我有沒有在看她,
媽媽一直在玻璃外對她笑,她也很開心地對我笑,
然後自己把碗放進袋子裡,再放進書包裡,
在外頭看她認真的模樣,媽媽一直忍住眼淚,
不知道自己想哭個什麼勁的!
幫她換好鞋子要走,叫她跟老師說掰掰,
她往教室裡很大聲地「老師!掰掰~~」,在裡面照顧小孩的老師們都聽到了,
算是恢復一點元氣了!

今天從幼稚園帶回來一顆「冰皮月餅」,
外面是QQ的餅皮,裡面是甜甜的紅豆餡,
每個小朋友都做了一顆,不過她們只負責把皮折起來,
但是想到她折餅皮的模樣,就覺得一定很可愛,
她一進門就說她想吃月餅,
然後我把它分成三份,小米的那一份再切小塊給她用叉子吃,
我邊吃我的那一份邊稱讚她做的月餅真好吃!


三分之一顆冰皮月餅(另外的三分之二已經在小米和我的肚子裡)


附上一些她八月份在幼稚園的照片吧~



還沒買體育服、第一週試上階段時的體能課
(老師說小米是唯一一個知道老師在做什麼、跟得上的新生)


哄~ 

 


 

用夾子夾彈珠
 

「Apple Ann」玩積木  (臉是一顆Apple)
 

 

「Apple Ann」畫畫
 

把色紙捏成小球、貼自己的英文名字
 

畫和貼大象
 

和Ruby老師
 

體能課和同學一起窩在圈圈裡 


在教室裡
 

和同學一起要剪體能老師
 

Jump!
 

貼圓圈圈
 

同學cody的生日,cody媽送來了海綿寶寶的蛋糕,小米說她也有吃到,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ca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