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送小米上學時,Tina拎了一袋禮物要送給小米,
我問她要我帶回去還是她拿給小米?
於是她等小米跳完早操後拿給她,
感謝Tina,雖然已經沒教小米了,還是很關心她,
前陣子小米的「因為吃飯慢不上學」事件,
Tina也頻頻安慰小米、和我聊這件事。

下午揹著小Q等小米上完舞蹈課,我們走去遠企拿許久前訂的蛋糕,
因為要空一隻手拿蛋糕,所以沒有推推車,
加上估算了一下這麼久的時間,小Q肯定會在推車上唉唉叫,
不過揹著她還要拿蛋糕、背小米書包,真是一件累人的事!
(小米負責背舞蹈袋、拿Tina禮物)


遠企外的大聖誕樹~


遠企裡有非常多棵各式各樣的聖誕樹,
小米說這棵最漂亮,上面的球球裡面都有一個舞者在跳舞的姿勢,
下面鋪的棉花讓小米摸到不想走。


晚一點,爺爺奶奶小姑姑來家裡幫小米慶生~
晚餐大家一起吃pizza,吃完沒多久就切蛋糕,
早睡的小Q當然缺席了,她是不可能撐到八點多的。


蛋糕是小米挑的,上面全是草莓和奶油,
那時候她們學校還沒教「食物金字塔」,現在教了,
所以小米吃一吃還說「這是油糖鹽村的,不能吃耶....」


很認真地許願


吹蠟燭~


切第一刀


送禮物時間,米爸買了一盒「菇菇」給小米種...


爺爺奶奶送紅包一枚~


Tina送的kitty保暖圍巾還可以當手套,暖呼呼~
(這兩個Kitty迷碰在一起真是有不少火花~)


媽媽送的B.Toys隨身小畫桌,看上的是它可以收納一堆畫筆的功能,
重量輕,小米自己就可以搬著到處跑。

另外還有大姑姑送的小包包、小姑姑送的kitty沐浴乳,
因為比較早拆,忘記照了~

小米三歲多這一年,因為小Q的出生,
媽媽照顧她的時間和心力比不上從前,
時間就這樣一晃眼到了4歲了,
她貼心懂事的地方很多,無理霸道的時候也不少,
我和她都還在等候小Q的收穫期來到,(耕耘期好長唷...)
我想「姐姐」真的不好當,尤其她自己也還是個小小孩,
就被迫要懂事、(小Q睡覺時)要安靜、(媽媽呴小Q時)要自己玩、要分享、、、
媽媽火氣一來的時候也常忘了小米的感受,
事後靜下來時又後悔不已,
總之,小Q你趕快長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ca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