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兩個禮拜天氣變好,
於是接姐姐放學時,如果好天就會帶她們去幼稚園旁邊的公園玩,
媽媽還在停腳踏車,坐在椅子上的小Q就已經指著那些遊樂設施唉唉叫,
雖然小Q還不會走,但由媽媽抱著和姐姐一起玩,兩姊妹都玩得很開心,
我想小米心裡應該開始有一點覺得有一個妹妹還不錯,
小Q不是只會搗蛋而已了~
尤其如果公園裡沒有認識的玩伴,小Q就是小米的伴,
(有伴的話,媽媽就負責陪小Q玩)
總之,我和小米都在等小Q長大~



兩姊妹一起搖(法國小帥哥也趕著要來玩~)


很愛趴著溜滑梯嚕


在下面等姐姐溜下來


小米賣東西,小Q來買嚕~


坐在旁邊的小Q險些被搖下來~


小米載小Q


自己也會騎~


今天要去國泰附近的婦嬰用品店幫兩姊妹買一點東西,
因為天氣實在太好,去之前先繞去附近的公園,
以前也帶小米來過,今天帶小Q來,
小朋友超多!大家都來遛小孩,
小Q是倒數第二小,最小的還躺在媽媽懷裡,
看大家滿場跑,真希望她也趕快會走路,
讓她趴著溜了幾次溜滑梯,她很愛!
會自己要求要坐搖搖馬,指著搖搖馬唉唉叫就是了!
還要求要坐在地上撿樹葉,
試著要爬時發現地粗粗的,手伸出去猶豫了一下又縮回來,
時間差不多後,媽媽抱她要去騎腳踏車,
被擺上腳踏車那一刻,她抗議地叫了幾聲,顯然還不過癮,哈~
我們以後會常來的~


怎麼每個公園都有搖搖馬啊?


我現在很會溜了!


我只能站在這裡看別人玩


或是坐在地上


撿樹葉


換一個樹葉


不認識的阿姨在逗我


伸伸腰~


這是姐姐幼稚園的操場,我在等姐姐上舞蹈課


校車上的J先生(我未來的姊夫)非常熱情地大叫:小米媽媽~掰掰~
連J先生的弟弟也在一旁拼命掰,我看我們直接配一配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ca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