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的規劃是帶兩姊妹去當代藝術館的小玩藝教室,
然後去吃至今還沒朝聖過的米朗琪,
昨晚還傳簡訊問了去過小玩藝的修媽,值不值得去,
早上出門前、九點多打了電話給修媽,問她要不要一起去,
結果兩兄弟都還在睡,她說來得及就趕來會合,她再call我,
然後我們出門搭235公車,到古亭捷運站,
搭捷運到中山站,之前已經做好功課,
結果在地下街竟然走錯方向..................
走了很久才發現我往雙連站走了....
連忙帶著兩姊妹回頭,如果走對了,其實很快就到當代藝術館了。

進去後,館方人員看我帶著兩個小的,就問我是不是要去小玩藝教室,
然後說已經額滿了,連候補都滿了,
挖哩勒!!!我們千里迢迢耶~~~~嗚嗚嗚....
他建議我們先在裡面吹吹冷氣、休息一下再走,
小米站在教室外面快哭地說她想進去,我跟她解釋了許久,
然後透過玻璃看到裡面在折氣球,
我問她會不會怕?她說會(其實我也很怕),
哈哈~那就還好啦~今天進不去也不要覺得可惜啦~
然後我們在大廳晃晃、吹冷氣,
因為時間還早,我就買了一張50元的票帶她們進去看展覽,
我真的沒啥藝術天分,這個展好深奧,也有點恐怖,
只有三四個房間、幾件很深奧的藝術品,一下子就看完了,
有一個桌上擺了一本畫畫本,讓你寫下或畫下呼應這個展覽主題的東西,
兩姊妹在上面塗鴉,幾分鐘後,館方人員不客氣地來告知,
這不是塗鴉用的!是要呼應展覽主題的!
呃....我是看到有人也在上面塗鴉,加上這個展覽對小朋友來說太無聊,
想找點事情給小朋友打發時間,
雖然我錯了,但她的語氣一整個很不客氣,讓人不是太愉快,
離開當代藝術館後,小米說「媽媽,我們下次找一個平日來好不好?不要跟人家擠。」
我說好,不敢告訴她今天已經是平日了...

然後我們走回捷運站,
剛剛出捷運站就有看到線型公園的裝置藝術,
兩姊妹都很愛,但為了趕去藝術館,只看了雞媽媽帶著小雞,
現在時間很充裕,就隨她們玩,
玩到機器人時,修媽打來說小玩藝額滿,她進不去,
我說我們也沒進去,哈哈~
修媽就帶著兩兄弟來跟我們會合,
四個小朋友玩在一起的樣子真的很可愛!
她們把每一樣都玩過,被我催促著要去吃午餐才走,
沒辦法,我得衡量回家睡午覺的時間,
走的時候,小米說「我覺得這是最好玩的公園,因為它有別的公園沒有的!我們下次要再來唷!」
我跟她說沒辦法常常來,因為這公園不在我們家附近,
得搭公車轉捷運,很麻煩,以後再看看吧!

下一站我們到了米朗琪,
在店裡等了一會,我還去廁所把濕答答的衣服換掉,
(我本來就很會流汗,加上腰那邊圍了腰凳揹小Q,整圈都濕了)
出來後,修媽說店員說另一家店有沙發位子,比較適合我們,
然後店員很親切地幫忙推修媽的娃娃車,帶我們過去距離沒幾步路的另一家店,
我們終於有位子了~
姊姊和哥哥坐在一般椅子上,我和修媽帶著兩隻小的坐沙發,
點了草莓鬆餅、焦糖鬆餅、雞肉三明治和兩杯飲料,
小米用很快的速度吃著鬆餅,
還自己說「如果每一餐都吃得這麼快就好了,對不對?」
哈哈~你應該是想每一餐都吃鬆餅吧?
小Q也拿著鬆餅啃,外加吃了一些三明治和雞肉。

離開米朗琪後,
哥哥吵著要回去小玩藝看看下午的場次有沒有名額,
所以我們就在捷運站門口分開啦~
回家後的兩姊妹又是很快睡著、睡很久,
還是一句話:有累到啦!


   

等公車中


去當代前,小Q小坐了一下小雞


在當代裡,雖然看不懂,但和小米用兩盞燈玩影子遊戲,跟她解釋了影子有深淺的原因


塗鴉二人組,這應該是她們覺得當代裡最好玩的部分了,哈哈~


小Q摸羊


還是外面好玩,這機器人有表情,接了手機還可以播音樂


小米走高高低低的樹幹


因為太熱,我在旁邊的店買了一杯西瓜汁,
沒想到只愛母奶和白開水的小Q,捧著喝了不少,還不讓給姊姊喝


修媽來會合了,這兩個是在打飲料廣告嗎?


溜石頭溜滑梯,不過面不是很滑,很怕褲子磨破哩~


騎兔子四人組


兩隻小人的畫面很可愛


小米是3號蝸牛,還在起點


要把四隻湊齊+都看鏡頭,真的很難


騎螃蟹


鬆餅好好吃,冰淇淋更好吃~


都不用媽媽叫著「下一口!」,自己就沙沙沙地吃完了!真好~


吃到一個段落的哥哥姊姊玩起來了,哥哥用修媽的手機幫姊姊照相,選了特殊效果,兩隻笑開懷~


可愛的弟弟,喝著有氣泡的飲料,又愛又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ca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