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臨時起意想帶她們去動物園玩,
七點多吃早餐時,傳簡訊問修媽要不要去,
看她沒回應,出門前打了電話過去,果真還在睡!
真是不好意思~我又沒事先約了~
還好修媽不計較,還是願意跟我們一起出來玩~
我先帶兩姊妹出發,他們晚點再來會合。

騎腳踏車到六張犁,轉搭捷運過去,
進去看了一下紅鶴後,就去搭遊園車了,
因為今天實在太熱,我們的目標在有冷氣的爬蟲館!
大家很有默契,所以今天的爬蟲館超多人擠在裡面!
還有國小暑假安親班的校外教學,一票一票人啊~~

小Q看到魚最開心,
雖然幾個月前也有帶她們來過,
但當時小Q還不會看這些,
小米看過也忘了,今天又像第一次看到似的開心,
我沒有租推車,因為懶得把小Q抱上抱下,
也因為小米會吵著她也要坐,那還看什麼?
但累得就是自己,一直揹著小Q,放下來走沒幾步就會吵著要抱抱,
裡面人多,得一直顧前顧後,
一個爬蟲館看下來,我都快要虛脫了。

修媽他們到了後,先看無尾熊館,然後上來會合,
不過他們看他們的,我們看我們的,
我們先看完後,就到外面的販賣部買了一支冰淇淋和一盒貓熊雞蛋糕,
坐下來吃、等她們,
會合後再一起搭車下去貓熊館吃飯,
今天只剩一隻貓熊,修媽說是媽媽被call去餵奶了嗎?
我們點了兩份義大利麵、兩杯飲料,
哥哥和姊姊分食那杯芒果冰沙,樂得很!
兩隻小的坐在一起,一下我拉你、一下你推我,小動作很多,哈哈~

吃完後,我先帶兩姊妹回家睡覺,
因為哥哥還要看黑熊,繼續留著,
回程我們坐在第一節車廂的第一個位子,
小米假裝自己是司機,全程玩得很開心,
騎腳踏車回家的路上,我要一直逗小Q,
因為她的小腦袋開始晃來晃去,眼皮下沈,
我得讓她撐到家再睡才行!
到家後,兩隻小的加一隻老的都很快就躺平,有累到!




坐遊園車


大青蛙


她們的重點不在烏龜身上,而在想要爬到台子上


穿裙子的坐姿也太不雅了!


兩姊妹本來按得很開心,來了一個外人,小Q開始僵硬不知所措,還好沒哭,
每次帶她出去玩,遇到外人也來玩她玩的,她就會大哭!
怕生?防禦心太強?佔有欲?不知道~


享用冰淇淋,休息一下~


不愛吃冰的小Q有雞蛋糕


四隻小人在貓熊館的廁所裡玩水,弟弟真的很愛玩水!


雙人合演挖鼻屎,這哪齣戲啊?


這是小情侶在約會,一起吃一杯冰


還穿情侶鞋!在一起!在一起!(好冷的媽媽)


四個小人開始把石頭丟進小池裡,叫他們不要丟都不聽,非得看到魚被困住了才願意停手!


小米司機開捷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ca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