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要用平日去一趟好市多,因為每次都是假日米爸開車去,

假日逛起來奇摩子很差,人太多,一直被擠著走,

但平日要去就只能自己想辦法騎腳踏車去啦~

本來跟鄰居陳媽媽約了一起去,有人一起騎腳踏車也比較不孤單,

我很認真地問了人、研究好了腳踏車的路線,很遠~

想到回來車上會多很多東西,更重更難騎,就有點腳軟,

陳媽媽更慘,她還得載兩個~

於是我想到前陣子米爸幫我申請的UBER帳號,

我底下有500元優惠,米爸有300元,這不是太完美了嗎~

我一直沒有勇氣叫這高檔車來坐,因為我這大嬸看樣子就是來鬧的,

一點都沒有貴婦的氣質和裝扮,

現在有人陪我,膽子也大一點~變成兩個都來亂的~XD

 

早上和小Q吃早餐時,訊息跟陳媽媽說不用騎腳踏車,9:40巷口集合!

原本看UBER上顯示7分鐘就可以有車,所以我9:35才叫車,

結果一叫變成要9分鐘,陳媽媽一家還提早到巷口等我們,

所以讓她們等了一下車才來,

因為我是用米爸的帳號叫車,

等的時候米爸打電話來問我剛剛是不是叫車了?司機有打給他確認接人的點,

其實我剛一叫車,就傳來了司機的名字、照片、車子的資料,真的很優!

等的時候可以從UBER APP畫面上看到我們的車子正在行進,

正在往我們這裡移動,很有趣~

 

車子還在馬路對面時,我就超興奮的~BENZ耶~~還擦得又亮又新的~

車子到了後,司機下車幫我們開門,三個小人馬上鑽進去,

上車後,很不好意思地跟司機說我們要去內湖好市多

(我們就歐巴桑啊~)

司機問我有沒有指定路線,我說沒有(因為我想也就那一條路啦!),

車子開得好穩,一路坐到好市多都好穩,

司機說他們和一般計程車不一樣,不會鑽來鑽去,所以很穩,

在路上和司機聊天,他們是和UBER這個平台配合的車行,

車行本身也是做高檔車機場接送、企業貴賓接送類的,

和他聊到剛剛看著畫面上他的車在靠近,很好玩,

他說他有時候還在找客人的點,

就被客人打電話來說「你走錯路了!繞路了~要走那裡那裡~」,

哈哈~因為客人都能看見他的車開在哪裡,他應該也很有壓力吧~

他說他有一次接一個客人去公園跑步,回程又叫到他的車,

客人說他只帶手機出門跑步,沒帶錢,所以叫UBER的車最好~

從頭到尾不用付錢,直接從信用卡裡扣,

另一個應用就是公司接待外賓時,又不好意思上車丟給司機500塊,

請他到了找錢給客人,這時候用UBER叫車就很方便和得體啦~

 

到了好市多,司機會趕緊下車幫忙開門,讓我們這些偽貴婦偽到最高點啦!!!

從頭到尾都不用付錢,就這樣下車了,感覺怪怪的,

事後再打開UBER,就會顯示這趟行程的車資,以及請你幫司機打星等的畫面,

因為我按太快,沒記下車資,大概是265左右。

 

1030416_大小B日記(iphone4s)_001

藍點是它定位我的位子,但定錯了,差頗遠!

黑旗子是我設定要上車的點,9分鐘是車子需要9分鐘才會到,

下面有司機和車子的資料

1030416_大小B日記(iphone4s)_004

司機開門給小人們上車

1030416_大小B日記(iphone4s)_007

也很興奮的陳媽媽

1030416_大小B日記(iphone4s)_008

車上有雜誌和礦泉水,但小人只對名片感興趣,一人都拿一張當紀念,最好你們會用來叫車啦~ XD

 

到了好市多,陳媽媽非常開心~因為這是她第一次來逛~

我也很開心,因為平日的人真的比較少~~逛起來很舒服啊~~~

而且我們兩個志同道合,屬於想要把每一條都慢慢走過型的,

所以就慢慢逛、拼命試吃 XD

平日的試吃隊伍很短,一下子就可以吃到,兩下子就吃了兩輪,

姊姊和哥哥也試吃的非常開心,黏在試吃攤旁不想走 XD

當然也就接間促成了兩位媽媽合買了不少東西,

還好我出發前有提醒陳媽媽要帶大購物袋,不然就要扛紙箱了~

 

1030416_大小B日記(iphone4s)_011

到了~好開心~

1030416_大小B日記(iphone4s)_017

媽媽最開心

1030416_大小B日記(iphone4s)_022

試吃大隊

 

我們中午在好市多裡面吃,

但大家都試吃到很飽了,導致需要把雞肉捲、牛肉捲、pizza打包回家,

吃得差不多後,我用我的帳號登入預約車子,發現要17分鐘,

結果預約後他打電話來確認上車點,並告知大概要等半小時!

我們只好繼續坐著聊天,但感覺上沒有等到半小時那麼久,

司機就打電話來說他在外面了,車子停在計程車前面,

我們趕緊拎著大包小包、帶著小人出去,

經過計程車時,司機用台語問我要坐車嗎?

ㄘㄨㄟ~看不出來我是貴婦嗎?我的賓士在前面等我啦! XD

(最好有這麼愛演 XD)

我的賓士司機看我們靠近,就趕緊把後車廂打開,讓我們放東西,

上車後跟他說要到樂利路、靠近安和路,走基隆路,

一路上小人們很吵,但他一直保持笑容,

車子還是開得很穩很穩,

這要我以後怎麼搭小黃?回不去啦~~~~~(真得很愛演)

到了也趕緊下來幫忙拿東西,

我們一樣拍拍屁股就走人,不用付錢,XD

事後打開UBER,車資233,比去的時候便宜耶~

因為我有500元優惠,所以下面費用總計會變成0元~

 

搭乘的感想就是:會被寵壞!! >_<

但是沒有優惠時,不會搭~(誰叫我是斤斤計較的歐巴桑!)

不過晚上登入時看到他這幾天有白天乘車七折優惠的活動,

如果能一直打七折,算一算不會比小黃貴耶~

叫車後要等一小段時間是一個缺點,可能他們的車還不算太多,

總之,初體驗很開心~~~

 

1030416_大小B日記(iphone4s)_025

我們正在車上,也可以從畫面上看到車子的移動

 

1030416_大小B日記(iphone4s)_027  

事後的結帳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ca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