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積中校慶,原本想說米爸自己去上班,
我等小米起床、吃完早餐,再帶她去學校,
沒想到小米六點半就爬起來,
打點好她、需要帶的東西、打點好自己,
就匆匆出門了,花也沒澆、貓也沒餵,一整個趕,
以後我得上班的話,大概每天早上也是如此。

到了學校,米爸忙他的,我和小米先在總務處吃早餐,
因為太早了,還沒什麼人,
後來帶她到外頭走走,聽說「教務處安親班」開張,
就帶小米去湊熱鬧,
就留下了三個小朋友手牽手、一起看風車的鏡頭。


我在爸爸位子上搗蛋~


大家一起手牽手


感情好得很~


後來到童軍團的攤位上晃晃,幫小米試戴了髮圈,
米媽覺得很可愛,但小米不愛,不然一個才義賣15元,真想買下去,
小米一直無法讓媽媽享受「打扮女兒」的樂趣,
不過後來童軍團老師送給小米一個有很多羽毛的公主皇冠和一隻羽毛筆,
小米倒是很喜歡,一直說她是公主~


這個髮圈有點緊


我變成公主了~


盼到了胖寶爸媽帶著胖寶來了,
不過胖寶好像忘了我們,又開始怕生起來,
偏偏大神經小米故意去逗她、拉她的裙子,
害胖寶差點又哭了,
小朋友們在「好書大家捐」這裡就玩起來了~


這個是好書大家捐,我幫爸爸劃押,你們找他捐去~


胖寶,姊姊這是壞榜樣,不要學嘿~


弟弟的車~你的就是我的!我的?沒有帶來~


還好弟弟很大方~一人一台~


胖寶妹妹,你的裙子好漂亮~借我拉一下ㄅㄟ~

趁米爸有空,媽媽先衝去7-11買午餐,
不然帶小米過門口那個馬路真是可怕!
這中間米爸帶小米到處晃,誰都可以抱,
騙吃騙喝了不少餅乾、果凍、爆米花、飲料、、、
不過她最掛念的是怎麼沒有蛋糕?
因為媽媽跟她說今天是校慶、學校的生日,所以我們來學校,
所以她一直問我怎麼沒有蛋糕呢?




中午米爸得招待姊妹校來的老師家長們出去吃中餐,
我則帶小米去教務處吃,
babar雖說不愛小孩,但小米抱在懷裡倒是也安穩,
小米什麼都拿起來玩,babar拿她沒輒的時候也會慌張起來,哈~
玩了babar的手機,讓米媽也想換手機,我都落伍了!


babar  姨這裡什麼東西都好玩~

在教務處吃飯很好,因為很多阿姨們會跟小米玩,
小米最後黏在碎紙機前不肯走,
一張碎過一張,喜歡蹲下來看紙碎掉的樣子,
後來看時間差不多,帶回總務處要讓她睡覺,
結果米爸那邊快結束了,就決定讓她上車再睡。


碎紙機超好玩!我碎我碎!


碎下來的紙變小小的耶~


你們有缺碎紙小童工嗎?

下午學校招待姊妹校去烏來泡湯、吃晚餐,
大家搭遊覽車去,但米爸自己開車,
小米上車講了一下話,一下子就沒電睡著了,
到了烏來還沒醒,米爸下車去張羅大家泡湯的事,我則抱著小米在車上,
後來因為米媽尿急,動了一下身體,睡了一小時的小米醒了,
於是我們也進去泡湯,小米很愛泡湯,在湯屋裡玩得很開心。


我在打鼓~


泡完湯真舒服~


等大家都出來後,聊天喝茶、拍照,早早就去吃晚餐,
小米喝了很多醋和果汁,吃了一點飯+很多隻蝦+黑豆+高麗菜+炒米粉,
大概因為太吵+想睡,吃飯坐不太住,頻頻表示想下來走走,
結束後,不希望她在米爸車上睡著,就得想辦法鬧一下她,
撐回家裡洗澡、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ca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