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月前幫兩姊妹預約好了今天一起塗氟,

要出門去接小米時,覺得天氣陰陰的,怕下雨,

只好用推車推小Q出門,帶兩把雨傘,

接了小米後,去六張犁搭捷運到大安站,

小米已經很熟門熟路了,小Q則是第二次來塗,

兩姊妹一進門就開始嚕車、騎跳跳馬、玩玩偶、、、

對裡面傳出來的淒厲哭聲充耳不聞,很好!

 

輪到我們時,護士問姊姊先還是妹妹先?我說都可以~

她說姊姊先好了,我想想也對,上次也是這個模式,

小米上去後,醫生看了一輪,很健康沒蛀牙~

(其實不久前幼稚園才健康檢查過,通通合格~)

再花幾秒鐘塗氟,就下來挑貼紙了,

龜毛的小米挑貼紙的時間比躺在椅子上的時間多....-_-

再來輪到小Q,醫生問她要躺媽媽腿上還是要躺椅子上,

她回答要躺椅子上,呼呼~有姊姊在前面示範果真有差!

醫生先給她一張貼紙,然後她也很配合地「啊~」,

看過一輪沒蛀牙,塗氟也超乖,下來再挑兩張貼紙,

雞婆姊姊幫忙挑兩張鴨子的(自己挑公主的),

就結束了,我們堪稱是模範家庭啊~安安靜靜、很和平地完成了~

 

兩姊妹到外面又繼續玩了一輪,

在櫃臺一人挑了一個小禮物,小米挑鉛筆形狀的橡皮擦,

小Q挑手轉小陀螺,

因為我還得趕回家煮飯,就沒有留太久啦~

回程改搭到信義安和,再從那裡走回家,

小米都沒有叫腳酸或是跟QQ搶推車坐,還幫我推推車,

也很幸運地都沒有下雨(如果不要陰陰的,讓我敢騎腳踏車會更好)。

 

塗完氟30分鐘內不能喝水飲食,

回家一個禮拜不要吃氟錠。

 

 

1030610_大小B日記(iphone4s)_001.JPG

其實我很愛這木頭三輪車,質感很好,上次來就有看到,

如果小米時期就注意到的話,我應該會買一台在家裡,但現在兩姊妹都大了,就算了~

 

1030610_大小B日記(iphone4s)_004.JPG

小米不騎車不騎馬,一直在玩娃娃角色扮演

 

1030610_大小B日記(iphone4s)_007.JPG

各取所需

 

1030610_大小B日記(iphone4s)_011.JPG

小米幫我推小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ca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