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黃疸事件,
導致我對於妹妹有沒有喝飽這件事,有著很大的壓力,
現在因為奶量比較多,白天自己餵,然後會擠一些庫存,
晚上11點到早上6點放在嬰兒房給護士餵,
禮拜一晚上跟護士說杯餵60cc,
禮拜二早上急著問夠不夠?不夠可以多餵沒關係!
護士說還OK,因為她喝一餐睡了三個多小時,
禮拜三早上護士說大夜的護士說喝70cc她睡得比較安穩,
我說好!就改成餵70cc,多餵沒關係!

今天早上妹妹喝了三次ㄋㄟㄋㄟ,
喝了30分鐘、25分鐘、5分鐘,
然後整個人焦躁不安,
導致我很緊張是不是又沒喝飽?
然後發現她有點燙,叫護士來量體溫,
37.3,有點高但還正常,
後來護理長進來幫我量血壓,
稍稍地安撫妹妹,她竟然又乖乖睡了,
好詭異,在我手裡只會手忙腳亂,
在她手裡安安穩穩地,
半小時後護士再來量,36.3,又正常了。

不過我覺得今天妹妹的臉又變黃了,
禮拜一回來他們量是9,今天變成10,
指數升了1,讓我很緊張,
但是護理長卻說變白了?

現在生活的重心都不是自己多休息、坐好月子之類的,
而是妹妹有沒有喝飽?有沒有睡飽?
體溫正不正常?黃疸有沒有變嚴重?
體重有沒有變重?尿尿次數多不多?

今天妹妹體重2900g,重了50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ca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