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現在我和貓爸都還沒決定,
姊姊問我要不要去算命?
貓爸說不要,他們家從來不信這些的,
不過就變成兩個人都沒什麼想法,
貓爸想取李仁人,
因為是李X「仁」製造出來的「人」...-_-
不過這和貓爸的表哥馮光遠家的小朋友馮仁人一樣名字!
我說這樣家族裡有兩個「仁人」很奇怪,
人家會想說你們是想不到別的可以用了嗎?

我有點想取單名,
因為妹妹的生日是12月14日,
剛好有貓爸的12月和我的14日,
星座是貓爸的射手,血型是我的A型,
什麼都是一人一半,
所以我湊了一個「蒨」,
哈哈~萬一最後真的是取這個名字,
小貓妹長大後問她名字的由來,
不知道會不會覺得無言。

妹妹的臍帶在12月22日她黃疸出院那天洗澡掉了,
貓爸說要做臍帶章,
不過因為名字還沒取,
還得再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ca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