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4W時,小安很愛「噗~」,
但是一陣子之後就消失了、不玩了!

最近又重新愛上「噗~」,
一開始她只是小噗,有氣無力的、小小聲的,
但是貓爸聽到後,就笑她,然後示範大人水準的「噗~」,
嘴唇用力抿起來、很大聲、連續,
結果小安就學起來了,
也開始氣很連續、用力且大聲地「噗~」,
逗得爺爺奶奶笑到不行,
三不五時就要「噗~」給妳聽,
連散步時在大馬路上,我唱歌給她聽,她也回我「噗~噗~噗~」...-_-

不同處:
三個多月時的「噗~」是噗口水,是躺著「噗~」,
五個多月的「噗~」是把嘴唇用力抿起來噗,是噗空氣,是趴著噗。


「噗~」到臉都變大了!


看得出來我很用力嗎?奶奶說我在ㄜ大便...


妳跟我「噗~」,我也會回妳「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ca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