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米不知為何,6:10就起床,
於是我們一家人7:30就步行前往官也街,
一路上都有好熟悉的風景,都是我和米爸走過的路,
小米還在半路說她想尿尿,雖然穿著佩佩,還是讓她在路邊尿尿...
還好一大早路上沒人~~
不過因為太早了,沿路店家都還沒有開,
只在官也街找到一家不知名早餐店,
點了芝士蛋三明治、奶茶、火腿雙蛋土司、牛奶,
小米和我一起吃火腿、蛋、土司,但不滿足地說要她吃蛋塔!
吃完早餐後,又繼續走走走~
看到一家裡面人滿滿的早餐店,讓米媽很後悔吃了不知名早餐店,
進去這家幫小米買了蛋塔,小米在路邊就吃起來了,
她真的很愛蛋塔~~


出旅館前晃到他們的游泳池來~


媽媽你怎麼沒有幫我帶泳衣呢?


我好累唷~我不要自己走!!


耶~有牛奶可以喝~~
(媽媽:我好想喝奶茶!!不要跟你一起喝牛奶唷~~


好好吃的蛋塔唷~~


你要不要來一個呢?


上次爸爸媽媽來有吃大利來,今天經過也要在同一個位子照一下~
(威尼斯人裡也有大利來唷!但是價錢貴很多~)


我們一路走到新開幕的銀河酒店,
但找不到門,一邊是for 受邀VIP,一邊是員工通道,
因為太陽實在太大,米媽不想再走去另一邊找入口,
就做罷了,
再走到對面的威尼斯人去買今天11:00的船票,
問了一下官也街的手信店大概幾點開,櫃臺人說大約十點,
考慮過後怕來不及,我們決定等會來威尼斯人搭巴士時,
在威尼斯人裡的鉅記買就好了,因為它就在西翼大廳這邊。


金光閃閃的銀河酒店~


打的回格蘭打理好行李,再打的回威尼斯人,
快速地買了一些鉅記手信,這是我們這趟旅途唯一買的手信了,
然後到威尼斯人西翼大廳外面等前往碼頭的巴士,
據說是10分鐘左右一班,
搭上11:00的Turbo Jet  前往香港,
Turbo Jet  好新好舒服,比起深圳到澳門的船要好上幾倍,
加上人少,位子隨便你坐,我們都坐在靠窗的位子。


要離開威尼斯人去搭船船嚕~


在等搭Turbo Jet~


船船很新,搭起來很舒服唷~~


12:16到香港,很快速地入關,也好快速地走到搭計程車的地方,
(我愛香港這種擁擠狹小的感覺~應該是因為台灣住慣了吧~)
然後打的到接下來要住兩晚的中環麗柏精品旅館,
不過它實際的位子在上環地鐵站附近(需要走一段),
12:50進了麗柏的房間,在第20樓非吸煙樓層、view很棒的最外側房,
有兩面的大窗戶,
讓我更愛香港了~~


我們到香港嚕~我來研究一下等會怎麼走~~


不大,但是設計感和view很棒的麗柏~


放好行李、稍稍休息後,我們就打的到鏞記,
準備去摘生平第一顆的米其林星星~
米爸貪心地點了半隻金牌燒鵝、鳳爪、蝦餃,
這裡連白飯都貴,一碗要大約台幣五十幾塊錢!
但為了小米要吃和要配那半隻燒鵝,我們還是點了兩碗,
吃完有一種肚子裡都是油膩燒鵝在裡面游來游去的感覺~~


我們到鏞記了!


點心


半隻燒鵝!!


吃完鏞記去7-11買了兩瓶果汁後,就打的回麗柏讓小米午睡,
因為她在吃鏞記時就已經精神不振、想睡不想吃了,
等她17:00午睡起來,我們先帶她去飯店旁邊的荷李活道公園玩,
這大概是她這幾天行程最開心的時候了,(那幹嘛大老遠跑來這的公園?!)
公園裡有小池塘,裡面有很多烏龜和魚,
有一些遊樂設施,設計都比台灣的要棒唷!
蹺蹺板很特別,還有平衡木,
溜滑梯設施上不是台灣常見的九格轉轉格,
而是一些今天天氣、迷宮等的小遊戲,
小米玩到不想走,是媽媽一直跟她保證明天早上會再帶她來,
她才願意離開,不過隔天媽媽並沒有帶她來,哈哈~


公園溜滑梯上的轉盤


溜滑梯上的迷宮


公園溜滑梯上的轉盤


我要溜下來嚕~


我騎松鼠~


離開公園後,小米說她餓了,但我和米爸完全不餓,
那半隻燒鵝還沒消化掉,
只好在路上找了一家「大家樂」,點了鐵板雞肉給小米當晚餐,
剩下的雞腿我和米爸都不想吃,還是硬把它一人兩塊地吞下去....
還加點了一份紅豆冰淇淋給小米,
吃完後走去搭叮噹車到中環去,小米很喜歡搭叮噹車,
回台灣後還一直念念不忘,對於它上面有一根桿子連著線一直很好奇!


我的晚餐唷~


我中午沒吃飽,晚餐只有我吵著要吃!


紅豆冰淇淋比鏞記燒鵝好吃!


我們來搭叮噹車~


下了叮噹車後,走了好長一段路去天星碼頭,
因為上次和米爸一起來時,沒有搭到天星小輪,
這次可以一家三口一起搭啦~
一班一班船的間隔很近,沒有等太久,
船搖搖晃晃地,小米還樂得很~


天星小輪


搭船船搖搖晃晃~


到了九龍尖沙嘴就到處走走晃晃,逛到一個旁邊有一排精品店的廣場,
看到很多人手上都提著名牌店的紙袋,好像都不用錢似的~
原本米爸想走去半島酒店看看,但米媽體力不支,
就搭地鐵到中環、轉車回上環去了,
在7-11買了一些水、果汁、零食,走回麗柏,
米爸幫小米洗頭、洗澡,小米一樣耗到22:20才睡。

整天花費約:MOP950、HK700



這個鳥籠是假的啦!


我們要搭地鐵回旅館嚕~
 

我又耍賴不自己走了~~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ca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