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修寶貝的媽約四點半去中正紀念堂散步~

我和小安先到之後,就在大樹下餵她喝ㄋㄟㄋㄟ,
然後幫小安拍拍照,等修寶貝到了以後,我們就開始散步嚕~

我是第一次親眼見到修寶貝,之前只有看過照片,
唔~真是被他的性感豐唇給迷倒了~超Q的~
他還會一直吸他的嘴唇,更可愛了!
我抱了一下修寶貝,9kg的抱起來確實比8kg的抱起來要重一些,
重點是他不怕生,給姨姨抱抱也沒關係~

小安第一次看到跟她差不多大小的baby,整個人超熱情的!
一直跟修寶貝講話、用手去摸他、掐他,
到最後還親了他幾口,害修寶貝當場哭出來,哈哈~

我帶了星星餅乾給小安當零食,
也給修寶貝吃了兩個,修寶貝因為不習慣,
一塞進去的表情就是「這什麼鬼東西啊~」的表情,
害我當場哈哈大笑,
不過在這裡要跟修寶貝的媽說聲道歉~
因為事後我才回想,我應該要先問過你要不要給他吃的,
我自己也是當媽的,也是小心翼翼的人,結果一時開心,
就忘了修寶貝比較容易過敏,吃東西要更小心才是。

修寶貝帶了一隻 阿桑姨姨送的毛毛蟲,
小安馬上搶過來玩得不亦樂乎,
一開始修寶貝還耐著性子看她玩,
後來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搶回去玩,
然後小安搶不過人家,就用兩手去拔毛毛蟲,
又把毛毛蟲搶回來玩,
阿桑姨姨~看到這裡,你應該知道該做什麼了吧?
這毛毛蟲好搶手的說~~~

我們兩個媽媽一直聊天,
結果時間過得好快,一下子就六點了,
然後我們就各自帶著寶貝回家啦~
媽媽心想如果我們住附近的話該有多好~
就可以常常一起出來散步、聊天,
寶貝們也互相有伴可以玩。



小安:媽~他都不理我~

 
修:好啦~我理你~

 
修:我們來牽手~

 
安:好啊~


修(偷笑):嘿~又一個小寶寶被我的性感豐唇給擄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ca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