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結束了黃金博物園區的半日遊之後,
回到家大約快五點半,幫小安換完尿布、等ㄋㄟㄋㄟ熱時,
我在一旁擠奶,小安在嬰兒床裡玩,
玩著玩著她覺得無聊了,
變成趴著看我們,然後扶著欄杆跪起來,最後就站了起來!
我和貓爸一起看到,但太興奮了,
等到想到要拍照、拿出相機時,小安已經又變成跪著了,
她大概站了5-10秒鐘左右吧~

吃完晚餐之後,我們就趕緊把嬰兒床降下來,
因為寶寶學會一項新把戲之後,就會開始勤加練習到她滿意為止,
所以我害怕哪天早上她起床之後又自己乖乖在裡面玩,
玩著玩著就站起來,然後滾出嬰兒床!真是不敢想像!
但還是面臨到一個問題,就是萬一她站起來了,
站久了、累了,不是像今天又跪下,而是直接往後倒,
撞在後面的欄杆上,那該怎麼辦?

床降下來之後的第一天晚上,小安有點不習慣,
喝完睡前奶之後,在裡面一直翻來翻去,
喝的時候也一直東看西看,
因為蚊帳和她的距離改變了,她看出去的東西也變了,
連我坐在旁邊的高度也變了!
小安翻了好一陣子,把整張床都躺遍了、趴過了,
才漸漸睡去。


這個欄杆已經攔不住我了~
(站完以後、跪著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ca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