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這陣子很喜歡玩躲貓貓,
坐在餐椅上,就把餐椅的綠色蓋子遮住自己的臉,
雖然蓋子是綠色透明狀,明明就看得到對方,
但她還是喜歡蓋住臉、掀開來、蓋住臉、掀開來~
樂此不疲的~

在地上爬一爬,爬到障礙物後面去了,
一聽到我叫她,就探出頭來,和我「喵~」
探出頭的樣子很可愛~
都會歪著頭看我,猜想是因為我一開始都這樣跟她玩,
所以她也就覺得躲貓貓就是要歪著探出頭來~



媽媽~你叫我嗎?喵~


沒有障礙物,但還是這樣歪著頭玩躲貓貓~哈~

 
被爸爸擋住了~但只要媽媽叫我,我還是會努力探出頭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ca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