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小米,我兩歲,媽咪幫我寫部落格滿兩年,
現在我長大了,要自己來寫囉!

這次去花蓮,我逗得全家人和鄭爺爺、鄭奶奶都很高興,
所以我就從這次花蓮之旅開始寫,希望大家多多鼓勵。

花蓮之旅從幾個月前就開始醞釀,
(對了,據當過教務主任的爸鼻說「醞釀」這兩個字,
大概沒幾個國中生能寫出來,
但是因為我還沒有上學浪費時間,所以就學會了。)
原本是慶祝壞姑姑退休,計畫要去北海道,後來改成九寨溝,
後來又變成慶祝壞姑姑轉職,
最後我們來到了號稱台灣九寨溝的花蓮太魯閣砂卡礑步道。

這次旅行依例仍是由旅遊達人爸鼻獨自策劃。
到目前為止爸鼻辦過「澳門世遺之旅」、「武陵三天兩夜遊」、
「南投清境行」、「麗星石垣那霸航」。
我只有澳門那次沒參加,原因是媽咪那時候還把我放在肚子裡,
胎教通常都是聽音樂的,去賭場聽吆喝聲的研究報告還沒人寫過。

爸鼻辦的旅遊,搜奇訪勝,探尋風土,品質甚高,
我敢說徐霞客到台灣自由行,也一定搶著報名!
我爸鼻辦的旅遊品質到底有多好?
他總共規劃了滿滿七張A4,將近2000字的旅遊行程表,
如果你們爸鼻帶你出去玩之前還要寫這樣的行程表,
那麼寒假規劃的旅遊,大概暑假才能出發,
以武陵農場來說,本來計畫賞櫻花,最後是吃到大蘋果。

因為文章字數有限制,我只貼第一天的行程規劃給大家看~



五星齊聚太魯閣、十全十美花蓮遊
「吃五星、住五星、乘太魯閣號,九大一小十人樂遊花蓮!」

99/12/22(三)Day1

時間

活動

實景

9:20-11:30

自台北車站到花蓮,搭乘車種最新、時間最快、票最難訂、路程最顛簸的「太魯閣號」。

11:30

「第一小客車」公司,小董司機兼導遊,無縫接人。右邊那一位啦!左邊這位是明星,我們請不起!

11:30

以福斯T4,開始花蓮半日遊。

11:30-13:00

1.美侖飯店放行李(行李多的情形)
2.「液香扁食」午餐,一碗60元的扁食,也是經典級的「經國先生」美食,會在五星飯店buffet吃到吐的三天後時,讓你懷念!

13:30-18:30

1.太魯閣國家公園遊:太魯閣牌樓→太魯閣國家公園遊客中心(多媒體簡報介紹太魯閣大自然景觀)→砂卡礑步道→燕子口(U型峽谷渾然天成訴說壺穴由來)→錐麓大斷崖(賞峭壁思古人幽徑觀台灣天空高掛、觀岩洞成象鼻端坐隧道口)→慈母橋(青蛙石傳說岩層變動史概敘)→天祥(越吊橋朝聖廟祥德寺)→綠水合流步道→九曲洞(細說完年海底生物遺骸成就之大理石峽谷)→長春祠(紀念拓寬東西橫貫公路英雄、山川壯麗、氣勢磅礡)
2.看到說明就腳軟了吧?以上純屬規劃,小董導遊會看大家體力調整。

台灣的九寨溝,「砂卡礑步道」

「如腸之迴,如河之曲,人定勝天,開此奇局!」的九曲洞

18:30

1.坐落於湛藍海洋與蓊鬱群山環抱中的美侖飯店,是花蓮第一家五星級渡假飯店,也是通往花蓮山水美景的鎖鑰。
2.花蓮的第一晚,我們在美侖綠苑西餐廳透過10米挑高的玻璃帷幕,望著窗外連綿的綠意,享受無國界的西式自助百匯!


20:00

享受五星級飯店的設施或逛花蓮「南濱夜市」


看完了吧?辛苦你了!四天三夜旅遊的過程,我慢慢寫給大家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ca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