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去花蓮玩囉!
吃完早餐,爸鼻扛著兩大袋行李帶著我和媽咪去台北火車站。
先介紹一下這一次的團員喔,除了我和爸鼻、媽咪以外,
還有小姑姑、大姑姑、姑爹、爺爺、奶奶和他們的好朋友鄭爺爺、鄭奶奶。


爺爺抱著我在台北車站照相


太魯閣號來嚕~

這一次爸鼻訂到了太魯閣號,大家都沒有坐過,因此覺得很新鮮。
在車上,我前前後後被抱來抱去,輪流和大家照相,很快就到了花蓮。
下火車後,我負責拖兩個行李箱,不重,
小董導遊叔叔也已經在車站出口等我們。
 
 
在太魯閣號跟壞姑姑、姑爹照相


我負責拖兩個行李箱



第一站是吃扁食午餐,
據爸鼻說這是花蓮四天唯一的「小餐」,因此大家都很期待,
本來要吃經國先生吃過的「液香扁食」,結果休息沒開,
只好吃他們親戚開的「戴記扁食」,
不過這家更厲害,經國先生不但有吃過,還是孫運璿陪著吃,就知道有多好吃了。


一人一碗扁食,我吃媽媽的~


蔣經國與孫運璿也吃過!


接著去太魯閣遊玩,
路上小董叔叔深入地介紹花蓮,大家都聽得津津有味,
真不愧為知名導遊。
我們走過了清水斷崖、砂卡礑步道、燕子口、九曲洞。


清水斷崖前合照~


出發前先練一練腳力!

 
下面有一座長吊橋


哇!山洞好深喔!


「走」累了,休息一下!


「走」好遠喔!


原本打算深入號稱「台灣九寨溝」的砂卡噹步道,
在走了五分之一之後,
遊遍五湖四海、見多識廣的鄭叔叔說:後面還是這些山水啦!
大夥一想也對,隨即打住。
這次我學到了「長輩的豐富經驗,可以讓我們少走許多冤枉路的道理!」


哇,獅子ㄟ!


水是綠的喔~


放個石頭做記號,以免迷路





照不到我喔!


還好只走五分之一,大家笑得好開心!


最後「照規定」在東西橫貫公路牌樓照相。


到此一遊。


偷看!


豬嘴!


離開太魯閣後,到今天最後一個景點七星潭,是一片美麗的海灘。
大家各自照相後離開,到今晚住宿的美侖飯店。


和美麗的海灘合照。


太近了吧?


那天是耶誕節前,飯店布置地很有氣氛,
房間好大床也好大,睡在爸鼻和媽咪中間,也不怕被壓扁扁。
最棒的是我發現了一種好吃的東西,麻糬,
吃了麻糬後,晚餐我就可以好好地玩了。
晚餐後,爸鼻和媽咪趕快讓我送洗、睡覺,這樣他們才可以去逛一逛。
就這樣我度過了充實的第一天。



雪鹿!


麻糬好吃


享受喔!


peekaboo!


好吃!


奶奶、鄭爺爺、鄭奶奶


洗大澡,準備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ca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