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六,但我們共同的大情人要上班,
於是我騎著腳踏車、載著我的小情人出門約會去了。

原本要去聽英文故事,
但到了那裡並沒有開門,和我拿到的資料不符,
只好帶著小情人到附近的公園約會,
看著她開心地把撿到的樹枝當柺杖、雨傘、掃把、電話、、、
覺得這老套、已退流行的公園約會似乎也不賴嘛!

當然和情人只到公園玩是不能滿足的,
轉搭公車到誠品去,在B2看了許多的書,
挨在一起看、蹲在地上看、坐在地上看,
正是時下文藝青年約會的模式啊!

看完了書,吃了飽飽的精神食糧後,
小情人說她肚子餓了,想去吃飯~
於是我帶著她到附近的和民用餐,
在幽暗的燈光、美好的氣氛、舒服的沙發上,
我和小情人一起分食了熱騰騰的蒜香海鮮石鍋飯,
再甜蜜蜜地共享一杯芒果養樂多,
小情人抱著我、和我隨意地聊著天,
我想她也很享受今天的約會。

吃完飯後,我們一起在風中等公車,
坐在花圃上的小情人不會因為公車剛走、風大而露出不悅,
拿著樹葉開始和我玩起遊戲,
或是把手放在對方的口袋裡取暖也能嘎嘎笑,
上了車、坐在我大腿上的她有點累了、睏了,
我只好開始逗她笑,
直到回到家,
然後和她一起躺在我們舒服的床上,相擁入眠,
下次再一起去約會吧~


在公園約會很好玩
 

快來看!我撿到了一根柺杖! 


它還可以拿來掃地唷~


在誠品外面也能玩得很開心
 

我玩著小鼠波波的家
 

兩個小碗一起吃著飯飯,吃完飯還有「大Q瓶」耶~


約會一定要自拍的啊!
 

我和我最愛的情人
 

累了還可以躺在沙發上


一起等公車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ca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