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媽媽是米媽在公園認識的媽媽,
因為朱哥哥只比小米大一個月,年紀相近,
所以和朱媽媽很有育兒話題可以聊,
她是比米媽認真一百倍的媽媽,
所以常常可以從她那裡知道那個部落格好、那本繪本好、那個玩具好....

小米和朱哥哥因為兩個媽媽的關係,常常會在公園碰面,
偶爾會玩在一起(大部分都跟自己的媽媽玩),
朱媽媽說他們兩個長得很像,
我說他們兩個看起來很登對~
於是只要兩個小不點對彼此表現的熱情一點,
就看到旁邊兩個媽媽被逗得心花怒放的!
好像巴不得他們兩個馬上可以結婚了....


我來朱哥哥家玩,他幫我梳頭~ 


我要回家了,他牽我去搭電梯~


我們在電梯裡手牽手~


在公園也會一起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ca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