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和修媽在大安森林公園野餐,
聽她提到二二八公園可以餵松鼠,帶小孩去很好玩,
今天就趁天氣好,和米爸帶小米去二二八公園走走嚕~

一到公園,小米看到兩個很像洗手台的飲水機,
就很興奮地問可以去開水嗎?
因為是飲水機,怕她浪費水,只好趕緊用魚池引開她注意,
投了魚飼料給她餵魚,
還看到了一隻鳥生吞一整條魚的鏡頭,
加上天氣好,一堆烏龜出來曬太陽,
光魚池就逗留了很久。

本想帶小米去遊樂區玩,來的車上有經過,
好像很多遊樂器材,但玩的人不多,
跟假日擁擠的大安森林公園很不同,
但米爸想去博物館看看,就買票進去參觀嚕~(一人$20)
主要看了巴爾札克特展,其他地方就走走晃晃,
看不懂的小米倒也玩得開心,
看到利用投影機做出來的效果便興奮地說這個會動耶!
看到大型道具做出來的門,就和米爸開心地玩著捉迷藏,
走到哪都能玩到哪,
進來前,看到博物館外面有一堆宅男攝影師對著一個外拍小模猛拍,
小米就是我們外拍的最佳模特兒了!

出了博物館,因為時間不夠帶小米去遊樂區玩,
加上魚飼料還有一些,又回到池邊讓她餵魚,
然後小休息、喝口水,
要出公園前,小米快速地跑去飲水機前,
要媽媽抱她看一下高的那台飲水機,媽媽按了一下水,
小米也想試,但按不動,
下來後,就開始按小台的,
被她按動了,開心地一直按,
原本怕路人會覺得我們在浪費水,
結果路人都說那個小朋友好可愛唷~

等小米按過癮後,我們離開了公園,
米爸看到對面的公園號冰淇淋,跑去買了三球,
說這是老字號冰淇淋,一定要吃一下!
於是我們又回到公園坐著吃起冰淇淋,
吃完後去怡客吃了午餐,然後回家睡午覺~

媽媽研究了一下公車,以後平日也可以自己帶她去玩嚕~


 
今天要出去玩,早餐要吃很飽才行!我來吃一個爸爸現烤的大麵包!

 
我最愛餵魚了~

 
我躲在裡面唷~

 
那個是什麼啊?

 
風吹得好舒服唷~


博物館裡的長廊~
 
 
我很沒氣質地在裡面玩來玩去,都是我的聲音...


這個窗戶很長吧~
 

我和爸爸在玩捉迷藏~我拼命尖叫....


休息一下,喝口水吧~


我喝好多水唷~


噴出水來了耶~~~


媽媽你有看到嗎?我會噴水耶~


再來噴一下!


唔~好好玩唷~~


耶~有冰淇淋可以吃耶~


請路人幫我們拍一張全家福~ 


我吃的好飽唷!媽媽你看我要生小寶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ca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