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米爸送舅舅、舅媽去機場,他們準備搭機回美國,
小米午睡起來,看了幾本書、吃了一點下午茶後,
媽媽就騎著腳踏車載她去松勤路的信義公民會館,
因為聽說那兒週日下午會有市集。

到那裡已經快要五點,眷村文物館已經關了,
我們先在外面的市集小晃一下,試吃了一些東西,
有賣農作物、蛋糕、手工餅乾、手工香皂、手工小物、衣服包包、、、
一直看到有人拿著冰淇淋在吃,
但我已經把市集的每一條都逛過了卻沒看到,
後來才發現原來和賣培果的在同一個建築物裡,
買了橘子口味的,挖一點點給小米吃,
冰淇淋吃完後,餅乾殼都進了小米胃裡。

我在等小米吃餅乾殼時,幫她拍了一些照片,
後來一轉頭發現有兩個女生也拿著相機在拍小米,
但她們沒有打聲招呼,就算知道我發現了也沒開口,
拍完後就走了,
其實我不是挺開心的,如果打聲招呼:「好可愛唷~可以拍一下嗎?」,
我不會說不行,
但從頭到尾不吭聲地拍完走人,讓我覺得很沒禮貌,
後來又發現坐在遠遠對面的一個男生,鏡頭也偷偷地朝著小米在拍,
讓我頗無奈的。

吃完冰後,進去店裡晃了一下,
賣的東西都包裝精緻,但不便宜,
不久前米爸有騎腳踏車載小米來買過培果,
所以今天也不需要買回去嚐鮮。

最後我們到外面去「爬山」,
原本以為這個高度和斜度,小米無法自己一個人爬,
沒想到她爬得好得很,邊下坡邊煞車也難不倒她,
她非常興奮地把每一座都爬過,
離開前和101合照了一下。

回家路上買了  MOS  和  7-11,
只有我們兩個人的晚餐,就容許我偷懶一下吧~
因為下午玩累了,晚上小米終於睡得早。



我坐在「人形椅」上面~
 

一堆人拿著炮管,到底在拍什麼呢?
 

這冰好吃!
 

餅乾更好吃~~
 

來這裡玩真好~
 

有夾夾耶~
 

我坐在好高的地方唷~
 

坐在一半的地方也OK唷~
 

我自己就可以爬來爬去~
 

最後和101合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ca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