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肚肚老師帶的是「機器人」,
一開始先帶大家做機器人的樣子,
要小朋友先模仿機器人動來動去,等肚肚老師轉過來就不能動,
不過現場小朋友有點搞不清楚狀況,大家都不動,
只有小米很搗蛋地一直掀衣服露肚子,自己笑得很開心,
媽媽真的很佩服肚肚老師,非常活潑、放得開,
帶LASY時又很有技巧,會很有方法地避免小朋友會遇到的挫折。

機器人這個主題不只小男生玩得很開心,小女生也喜歡,
基本款做完後,剩下的可以自由發揮,
雙胞胎弟弟把腳的地方改良成輪胎,
取名為「法拉利」,超讚的!
菜菜姊姊幫機器人加了一條很漂亮的腰帶,
害羞姊姊今天也變得很愛講話,
還第一個上去成果發表,
小米發表時,雙胞胎哥哥幫她的機器人取名太陽餅乾。

小米今天比上次要表現得好,願意好好地拼,
可能是因為肚肚老師帶來了貼紙(米媽個人請求),
不過有些地方她還是顯得狀況外,慢慢來吧~
至少她今天上完課後、午睡起來,就坐在FADY前面東拼西湊的,
顯得對這組積木又重新燃起興趣,這樣米媽就很滿足了~

因為小米是現場最小的小朋友,所以米媽很多問題都可以請教前輩們,
早餐吃些什麼、怎麼戒尿布、、、等話題,
都可以獲得前輩們的指導,真好~

另外順帶記錄一下小米忙碌的一天,
早上起床吃完早餐,先和媽媽去圖書館還書、借書,
然後在回家路上的公園小玩一下,
上完LASY後吃午餐、睡午覺,
睡完午覺起來去家附近公園玩沙,終於願意坐下來而不是蹲著,
也不介意衣服和腳被沙子弄髒,
玩完沙陪媽媽去松青買東西,回家先洗澡再吃晚餐、睡覺,
結束了頗充實的一天啊~


這個公園常經過但沒玩過,雖然器材髒髒的,但有一個山洞還是很好玩~
 

肚肚老師跳的機器人舞好好笑唷~
 

先裝很多大H,這我會!
 

裝完就變成喝飲料的杯子了~
 

再加個頭和手臂吧~
 

我要給機器人拿餅乾
 

餅乾還被我拿來當相機,媽媽拍我、我拍媽媽~
 

已經不害羞的害羞姊姊跟老師解說她的機器人!
 

雙胞胎哥哥發表作品~
 

菜菜姊姊的漂亮女機器人
 

我的是貪吃機器人,拿餅乾和糖果
 

雙胞胎弟弟的法拉利機器人
 

我也可以領一張貼紙,耶~
 

來公園玩沙嚕~遇到一個小哥哥,大家一起玩吧~
 

我一開始還是很「幼秀 」


後來就弄得髒兮兮了~
 

我大口吃沙做的布丁 


洗完手腳,玩個鞦韆吧~ 


和媽媽來松青,我幫媽媽推小車車載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ca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