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肚肚老師上的是蝴蝶,
先跳了一次「蝴蝶」舞,再開始做積木,
除了小米外,其他人都很快就進入狀況、完成老師指定的進度,
媽媽想要帶小米一起做,但小米一直說「我還沒準備好」,
遲遲不把積木拆開、組成蝴蝶的身體,
後來實在沒輒,媽媽跟肚肚老師再要了一組,自顧自地做起來,
小米阻止我,我就說這是我的,我要做我的積木啊!
希望她可以慢慢加入我,
等到做翅膀時,媽媽堆下面兩個大H,請小米加一個在上面,
還得跟她強調這樣可以變成「高大個」(她最近很愛看的書),
她才開始進入狀況,幫我完成了四個翅膀,然後裝上去,
前頭的兩個鬚鬚也自己裝了起來,
後面的自由發揮、裝飾時,也願意去跟老師拿東西來裝飾,
算是讓媽媽小小欣慰了一下....

今天的發表,害羞姊姊有大進步,不用媽媽陪到前面,
而且和肚肚老師同方向、面對大家,而不是面對老師,
小米則是能解釋自己做的是什麼,模樣很可愛啦~哈哈~

肚肚老師今天帶來了印章、貼紙,
為了吸引這幫小朋友,煞費苦心啊~呵呵~
小米兩手各蓋了一個印章、領到一張貼紙。
結束後又跳了一次蝴蝶舞,五個小朋友都動了起來,很可愛~

積木都收好後,小朋友開始自由玩米家的玩具,
投籃、拼圖、車子、火車、書、、、
大人們開始聊天,米媽又向前輩們請教了許多,
肚肚老師也是一個對小孩很有方法的老師吶!
這一聊就從11:30聊到12:30了~哈哈~

這群小朋友也隨著每個禮拜的一次見面越來越熟,
菜菜姊姊今天早點到,一來就說要和小米玩,
雙胞胎兄弟則是一直很放得開,小米也會跟他們一起瘋,
害羞姊姊話變很多、很活潑愛笑,
小米則是知道今天要上課就會搶著幫忙鋪墊子、
在門口迎接第一組來的人、在門口送大家,
大家都玩得很開心啦~



我在做蝴蝶的鬚鬚 


我的蝴蝶真美麗~
 

哥哥的蝴蝶飛飛飛~
 

害羞姊姊坐在前面發表了
 

換我發表了
 

大家投籃投成一團!我正準備把籃框搬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ca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