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LASY的最後一堂課啦~
肚肚老師上的是公園好好玩~教了溜滑梯和蹺蹺板。

小米今天抱病上課,沒想到連菜菜姊姊也是!
菜菜也是腸胃型感冒,兩個小病人都戴著口罩,
小米一開始很有精神地到門口迎接大家,
還光腳ㄚ走到陽台上去要牽姊姊進來,
大家今天都很準時,
因為是最後一堂課,小朋友精神格外亢奮,
媽媽們也顧不得老師還在上面上課,
在底下就聊起天來了,
還好肚肚老師魅力夠+今天穿得非常美,
還是有辦法把小朋友拉回神唷~~
雙胞胎哥哥今天還來了個大告白:
「我喜歡肚肚老師,因為肚肚老師很漂亮~」

小米今天有個好的開始,不再跟我說「還沒準備好」,
拿到東西就開始裝,
她最近在家裡非常愛玩積木,
媽媽炒菜、媽媽忙的時候,她就自己坐在那裡裝積木,
雖然常常是「不知為何物」,
但構造有越來越複雜、越裝越大的趨勢,
動用到的零件也越來越多種,
她最愛的還是「高大個」結構,以它來延伸,
有一次裝了一枝類似衝鋒槍的東西,
當然這只是媽媽單方面的解讀,不過我還是挺開心的~~
套圈圈、柺杖、鋸子都出現過,她玩得開心就好~

後來爺爺奶奶來了,帶來了奶奶鮮搾柳丁汁,
為了給小米補充維他命C,
因為他們跟朋友約了中午在遠企吃飯,
也就沒有久待,他們說家裡變成幼稚園了~

後來小米應該是因為想睡了,開始變得沒有精神,
(因為晚上睡覺會咳幾次,睡眠品質不佳,
倒不是因為感冒不舒服,因為平常精神非常好,睡醒了又是一尾大嗓門活龍~)
問她話不想回答,積木也不想裝飾,
坐在肚肚老師身上發表時也不想講話,
結束後帶雙胞胎哥哥去房間看書,自己卻躺到床上去了,
肚肚老師因為下午中心要招待重要人士,必須先走,
進來房間跟小米說掰掰,要抱一下,
小米下了床走過去,卻突然說不抱,又爬回床上,
等肚肚老師跟大家說完掰掰,轉身要離開房門,
小米在床上哽咽地說「我還沒有抱抱!」,
我叫她趕快下去抱啊~剛剛自己說不抱,真是怪~

後來媽媽一心只想著要趕緊煮午餐給小米吃,
讓她吃了趕緊去睡覺,
所以就沒有好好招待其他媽媽們,真是不好意思~
謝謝菜菜媽媽提供學習筷給小米試用,
她很喜歡,好像用得還可以,所以米媽也會買一雙給她用~
雙胞胎媽媽帶來了她準備的午餐,要在米家和我們一起吃,
我們聊了好多媽媽經,米媽已經很久沒有講這麼多話了,
感謝雙胞胎媽媽要左右盯,還要分神和我聊天。

看著哥哥們自己吃飯的樣子,
尤其是弟弟呼嚕呼嚕在旁邊靜靜地吃光光+喝了一碗米媽煮的湯+水果,
我跟雙胞胎媽媽說,煮飯給這種小孩吃會讓我有成就感一點!
唉~~~
吃到兩點,媽媽就把小米帶去睡覺,因為這大概是她的極限了,
小哥哥吃完飯後,雖然也吵著要回家睡覺,
但還是願意趴在地板上玩車子、等大哥哥吃完飯,
他非常專心、安靜地陶醉在車子的世界裡!
這大概是養女兒無法看到的景象吧?!

希望大家以後還有再聯絡、再相會的機會,
菜菜如果去平溪只有要去半天,可以找一下小米,她也喜歡種菜!
去國父紀念館可以找雙胞胎們一起出來玩,
大姊姊我們可以FB上相見!

最後,謝謝肚肚老師讓小米覺得「老師」是很棒、很好玩的~
小朋友們在肚肚的帶領下,
從一開始的害羞、不敢面對大家發表、不知道要說什麼,
到後來都能坐在前面對著大家講話,都對積木很有興趣和自己的想法,
我覺得上了這堂課真棒!


我和菜菜姊姊是兩個大小病號
 

我組了兩個高大個~
 

要把他們變成溜滑梯
 

我來亂裝一下
 

接起來變棍子了~
 

再來要做蹺蹺板了
 

最後裝飾一下吧~
 

我做了一個手銬! 


小寶來溜滑梯~
 

大姊姊很喜歡溜這個滑梯~可愛吧~
 

很美的肚肚老師+沒有精神的小米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ca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