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下鄰居清了一堆她女兒小時候的玩具給我們,
她女兒現在高二,這些玩具已經非常非常有歷史了~~

小米最喜歡「換髮型的娃娃」,
可以幫娃娃貼不同的頭髮、嘴巴,
還附上眼鏡一副、假剪刀一隻,
小米自己把眼鏡戴上,說她是娃娃的媽媽,所以要戴眼鏡!
喜歡叫我把頭髮黏上去,讓她拿著剪刀幫娃娃剪頭髮。

另外還有一組三百多塊零件的樂高,及一組動物園主題的樂高,
對於樂高,沒天分沒創意的媽媽真的頗為苦惱,
不知道要拿這些基本零件來做什麼,
動物園盒子旁邊有附上簡單的範例,
照著做還可以,
另外那一大箱樂高的旁邊也有附幾個範例圖案,
但好難唷!連媽都不知道該從何下手了!
(感謝樂高達人babar 姨提供簡易手冊一本!讓媽媽有種得救的感覺!)

有一組很吵的飛球玩具,
拉起中間的桿子,球就會開始自動亂飛,
四邊各有一種顏色的板子可以按,
和板子相同顏色的球就留下來,不同的就要把它彈開,
誰先把自己負責顏色的洞裝滿相同顏色的球就贏了,
鄰居說這很吵,但很好玩,他們會四個人玩到尖叫連連,
小米還無法玩這樣的模式,但跟她解釋清楚規則後,
我負責拉桿子,當球把16個洞都填滿後就停,
讓小米來把顏色不對的球彈開,她倒是玩得很開心,
眼睛一邊看、手一邊動,嘴巴還不忘告訴我「這個顏色不一樣、要打掉!」,
每一輪下來要打掉的球慢慢變少,最後填滿對的16個球,
小米也心滿意足。

這些玩具雖然是舊的新玩具,但幫媽媽殺了不少時間,
不然上午大熱天、下午大雨天,關在家裡的時間真是漫長~~~~
另外還有疊疊樂、四子棋遊戲板,
要放著等小米大一點再來玩~


我來幫娃娃剪頭髮~


我是娃娃的媽媽,所以要戴眼鏡!
 

很適合我吧?
 

這個球在飛的時候很吵,我都要躲到旁邊去,等好了再來按!
 

我組了一個小火車,載大家出去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ca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