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小米之前,我非常地愛吃乾麵,勝過飯好幾倍,
懷小米時,一整個大轉變,變成愛吃白飯,不愛吃麵,
這次懷小寶,又整個大翻轉。

那天修媽帶了幾個她家附近好吃的肉包來,
因為我現在實施少量多餐,
有一次肚子餓時突然想吃肉包,吃過之後每次肚子餓都想吃,
沒幾天就被我吃光,我還想改天去買個幾十個回來冰著,
不然光想到肉包的味道,就讓我想吃到受不了!
前幾天去成功市場買了幾個菜包,
發現我對菜包一樣好想吃好愛吃!
原來不是肉或菜的問題,而是外面餅皮是麵粉的關係!

最近我每天都好想吃乾麵!
而且要那種手工粗麵或刀削麵!不要細麵或油麵!
上面只要有一點肉燥或是加點芝麻醬就可以!
無奈家附近沒有好吃的麵能讓我不顧一切去買回來吃,
今天晚餐炒完所有的菜,我幫自己下了一片關廟麵,
淋了一點芝麻醬,代替了飯,一整個好好吃唷~~~~
我現在光看到飯就反胃,
有一天晚上炒完菜還一整個不想吃,最後那天晚餐只喝了蘋果牛奶。

我還跟米爸說,我好想去吃士東市場那碗貴婦愛吃的香根牛肉拌麵!
光想到都想立刻飛過去~~

懷小寶到現在還沒真的大吐過一次,算是好事吧?!
因為想吃多少可以自己控制,
每餐食量減半,吃的速度也要變慢,才不會一下子吞太多而後悔,
很快就餓,餓了就趕快吃點東西,不然太餓會更難受,
以前10顆水餃,現在5顆就飽,
以前早餐兩片土司+一杯牛奶,現在不到一片土司+不到半杯牛奶,
熱湯也完全不想喝,只想吃冰的東西,
那天問醫生吃冰的和血塊有沒有關係?
他說沒有!
也許問中醫會說有,但我現在只想喝冰的牛奶,
連豆漿都不想喝,看到就反胃。

懷小米時,雖然會大吐,
但我很好養,都不會特別想吃什麼,
不會要米爸半夜去幫我買什麼,
懷小寶,雖然沒吐,但對食物的喜好變得很明顯,
不過還是不會要米爸半夜去幫我買吃的啦~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ca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