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三天的試讀,今天小米要開始讀整天了!
不過早上送小米去時,問老師幾點來接小米?
老師說兩、三點,因為今天是第一天讀整天,
先不要太晚來接,不過她覺得小米應該還好,不會有太大問題。

今天也是小米進教室,我和老師小聊一下之後就走了,
知道以後禮拜三、五要穿運動服,
這幾天觀察下來,小米都是準時八點半到校,
但幼幼班都只有兩三個小朋友在,
等到我開始上班,小米得在早上七點多就被我們送去,
雖然七點開始就有值班老師在,但幾乎沒有小朋友,
導師也沒這麼早到,
她得孤伶伶地在那裡等一個小時才有同伴和導師來,
一想到那個畫面,就很捨不得。

今天回家過得比較愜意一點,
寫完部落格,煮了一鍋咖哩雞,收了衣服,沖了澡,
等米爸載大雄來一起吃飯,
我前幾天跟米爸說,我們禮拜四中午去吃吃到飽燒肉吧!
因為這兩年多來,我好像沒有好好吃過一頓飯,
都是一口自己的、一口小米的,
米爸說他剛好要請大雄吃飯,就一起吃吧!

我們從一點吃到兩點四十,安和路上的牛角燒肉,
牛五花最好吃~~
牛角的位子剛好在小米幼稚園的巷子口,
吃完後我就走過去接她,剛好小朋友們帶隊去上廁所,
小米走回來時沒看到我,旁邊的老師還在笑說竟然對媽媽視而不見,
誤會啊誤會~
她們進教室後,老師開始放音樂、跳舞,
我在外頭等她跳完,跟另一個老師聊天,
她說今天中午她吃半碗就開始不專心、想睡覺,
所以剩下半碗是老師餵的,
上課狀況很好,老師問話、底下一片安靜,
只有小米很給面子地回話,
中午躺在那邊小翻一下,很好奇地看別人在做什麼,
大概20分鐘後睡著,12:40睡到兩點多。

今天拿到聯絡簿了,上面老師交代要交幾張照片,
簡單記錄一些小米的狀況,
走回家的路上問她今天有沒有出去外面玩?沒有~
問她睡在學校舒服嗎?
她說「我有看到我的小白兔睡袋,就睡在上面了,舒服~我以後都要睡在學校!」
今天喝水量200cc,老師說她不愛喝水吶!
我說對啊,她喜歡喝湯、喝鮮奶,不愛喝水,
今天換了一件小內褲,不是尿濕褲子,是上廁所沒有脫好,滴了一些尿在上面。



書包太大了!我不要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ca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