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一直想買一個懶骨頭已經想很久了,
因為想要窩在上面和小米一起看書,
幾個月前帶小米去宜得利買東西時有看到,
原本以為枕心的$1320是整組的價錢,
後來才發現枕心和枕套是分開賣的,一組要$1790才對,
加上他們沒有免費運送服務,就沒買了。

回家上拍賣網看,很多人在賣,但因為看不到實品和大小,
所以遲遲沒有下手,
前幾天心血來潮上去宜得利網頁看,發現這組在特價耶!
整組變成$1490,有一天吃完晚餐,米爸就開車載我們去買,
東西很大,但其實很輕。

回家把枕套洗一洗、裝上去,小米上學回來看到很興奮,
睡午覺前一直賴在上面玩,
拿了書看、窩在上面假裝睡覺、懶懶地躺在上面說她是懶骨頭,
睡午覺起來後,我們就窩在上面一起看書,
覺得很幸福唷~

用來裝懶骨頭的大箱子,媽媽把它開了一個洞,
再把紙箱裝回去變成門,小米說那是她的家!
喜歡跑進去躲起來,
昨天晚上和米爸國小同學吃完飯,兩個小姐姐來家裡,
五歲的小姐姐也好愛這個紙箱,問她爸爸說回家也做一個好不好?
兩個小女生就一起躲在裡面玩,小姐姐問我能不能做窗戶?因為在裡面很熱!
我就拿個美工刀割兩個窗戶,再把割下來的紙拿來做門把,
這樣她們就可以自己開門、關門,
兩個小女生又躲進去玩得超開心,把玩具也丟進去,
我說原來五歲和兩歲也可以玩得起來!
後來玩完貓的十歲小姐姐問小米有沒有蠟筆,
喜歡畫畫的她開始幫忙裝飾這個家,幫小米寫上名字、畫上花朵、塗門把,
原本很陽春的家變漂亮了~
小米喜歡上面寫著「小米」,這樣表示這是她的家,
今天早上小米把媽媽煎的蛋餅搬進去「小米的家」,
她說她要在她的家裡吃早餐,吃完後才出來外面喝她的羊奶,
媽媽覺得這個不用錢的大紙箱真是太物超所值了~



我在假裝睡覺


躺在上面很舒服唷
 

這個大小是給我用的吧?你看剛剛好!
 

在上面看書很享受唷~


書都變好看了! 


懶骨頭我滑下來了~~~
 

姐姐在幫我畫我的家
 

有「小米」、花、藍色門把
 

我在我的家裡吃早餐唷!
  

我家連窗戶都很漂亮吧?!
(窗戶做小是怕貓咪跑進去亂尿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ca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