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爸看了雙胞胎媽媽介紹八里米倉國小
興起了也去那裡走走的念頭,
(其實是我們都懶得做功課
早上等兩隻豬起床、準備好,
出門吃早餐都已經九點,吃完回來款東西、大小便,
再出門已經十點多,很沒效率的一家人。

到了米倉國小,真是很有特色的一間國小,
校門口竟然寫著「童玩夢工廠」,校園裡也有玩具博物館、童玩館、、、,
停好車我們先走到禮堂,
有職業病的米爸看得是牆上那一堆姊妹校、結盟校、得獎牌,
媽媽就帶著小米在旁邊和「木頭人」照相,
小米開心地學木頭人的動作,一動也不動,
然後過一座空橋,才發現我們停車的高度竟然是另一棟大樓的三樓,
下到二樓,小米發現教室外面的「玩具列車」,就開始玩起玩具。


從這裡就可以挑望無敵美景了!


得獎牌


姊妹校


我來學木頭人!


空橋上就有桌子和各式棋盤可以玩


我在做大象


玩具列車耶!裡面有好多玩具唷~


玩完後再下到一樓的操場,
今天國小有借場地辦活動,所以有一些人在升旗台、操場準備,
天氣非常地好,在操場上跑一下之後就趕緊躲到樹蔭下去玩,
再下一個樓梯就到遊樂設施區,已經有很多小朋友在這裡了,
小米開心地玩著溜滑梯,後來看見國小的大姐姐在追來追去,
小米也披上她的「青菜小超人」披風加入她們的行列,
追了一陣子之後,要離開前,小米想尿尿,
我們就在花圃裡解決啦~



騎「木狗」


開車~


我披著青菜小超人的披風~




跟把鼻在玩


我是把鼻的最佳模特兒~


就地尿尿....


接下來我們到了樹屋區,
先在這裡玩了一下木頭盪鞦韆、溜滑梯之後,
點了一些鬆餅、厚片土司、飲料當午餐,
爬到觀景台上吹風、賞景、吃午餐,
東西很簡單但不便宜,三個人吃掉了400大洋,
不過氣氛、景觀、空氣無價啊~
另外,有一部份的錢大概要給服務生去保險吧!
因為她們送餐很賣命,爬上爬下的,
有另外兩個爸爸帶著三個小孩也上來觀景台,
小米吃飽後跟著他們三個大小孩鑽來鑽去,一起躲在隧道裡,
更妙的是,其中的一個爸爸還回去車上拿書,
讓三個小朋友邊吃鬆餅邊聽故事,媽媽忍不住在他身後比「讚」,
米爸也說他是個模範爸爸來著!
他說起故事比米媽還生動有趣,小米也加入聽故事行列,
聽得專心的很!


這裡的view超好的唷~


盪木頭盪鞦韆


大口吃鬆餅!


趴在木頭地上曬太陽


和哥哥姐姐一起玩


在高高的觀景台上


和哥哥姐姐一起聽故事,叔叔說故事超生動的!


我也很認真唷!


和兩家人告別後,我們下了觀景台,米爸帶著小米一起溜滑梯,
溜了幾次等小米過癮後,我們爬著他們的木頭樓梯往上,
雖然不好爬,但小米用雙腳+雙手,也自己爬上了三樓,
欣賞了無敵景觀後,我們又經過了空橋、上了車。


溜滑梯嚕~~~


走單人吊橋


要爬很高的樓梯唷


我自己爬!


因為米媽打算黃昏到淡水去晃老街,
所以離開米倉國小後,我們並沒有回家,而是去汽車旅館,
休息三個小時,除了讓小米睡覺外,
我們三個都想洗個澡,因為中午太熱,已經流了一身臭汗了,
進汽車旅館已經15:15,小米很興奮,在床上滾了好一陣子之後睡著,
大人也跟著睡了一下,然後起來洗澡、吃小零食看電視,
小米因為米爸開可樂的聲音而醒來,
米媽幫她蓋了太厚的被子而滿頭大汗,就直接丟進按摩浴缸去洗澡啦~
只可惜沒幫她帶上衣,只因為怕黃昏變天帶了長褲和薄外套,
所以洗完澡也只能穿回髒衣服,
幫她按了「牛奶浴」,雖然她不懂,但也有模有樣地說她皮膚變好了,
(連隔天在家裡也會自己提起,還問我這裡有沒有皮膚變好、那裡有沒有變好....)
她在大浴缸裡泡到不想起來,直到媽媽說洗完有小餅乾可以吃才起來,
給她吃了旅館提供的小餅乾、喝了水之後,我們就離開了。
(感謝汽車旅館的存在,讓孕婦和小孩可以睡午覺養體力,讓我們可以在外玩一整天)


我睡到枕頭都濕了!


我一個人洗大澡,而且是牛奶浴唷~


原本要到淡水老街去晃,但車開到那裡發現車太多、不知要停哪,
(因為以前去都是搭捷運,第一次開車去)
米爸腦筋一轉就開到漁人碼頭去,順便參觀一下福容郵輪飯店,
在飯店上了廁所,我們就去美食街找吃的,
我們把美食街從頭到尾走了一遍再走回來,
最後我吃了松板豬螺旋義大利麵,米爸吃迷迭香雞腿飯,
花了六百多塊,米媽覺得不便宜,但米爸說賣地點和港景的啦~
美食街的頭尾戶外各有一個現場演唱,不過我們在室內用餐,無福享受~
吃到一半小米說想大便,但米爸帶她去公廁,蹲式的她大不出來,
吃完後米媽買了一球巨無霸冰淇淋,因為剛剛的義大利麵是和風的,有點鹹膩,
三個人坐在廣場上路邊一起享用了一球冰淇淋,
剛好有小朋友在玩電動吹泡泡機,小米邊吃邊看很開心,
吃完冰淇淋後,我們又進到福容飯店去,讓小米大便,
在乾淨的坐式馬桶上,小米就順利大了。


後面是福容飯店和情人塔(只剩兩條光了...)


迷迭香雞腿排


松板豬螺旋麵,是和風口味的,媽媽說回家也要試做看看


吃飯也要搞怪一下


漁人碼頭美食街到此一遊


我很專心在看別人玩泡泡機....都忘了要吃冰淇淋了!


要離開前我們走去看了福容飯店的情人塔,
大人搭一次好像是185,小米還不用錢,
但因為已經很晚、得讓小米回家睡覺了,所以我們沒有搭,
不過也因為沒搭,讓我們在廣場上親眼看見了別人的求婚過程,
男生跪在地上唸著台詞,
旁邊一些好友點著仙女棒,女主角捧著一大束花、邊擦眼淚,
求婚成功後,連旁邊的女生都在哭,
大概心裡想著什麼時候會有人這樣對我吧?!


浪漫的求婚!

上車離開時已經九點,到家已經十點,小米在車上說她想睡覺了,
但是卻又精神很好地一直和我聊天、玩,
回到家也沒洗澡、沒喝牛奶,讓她換了睡衣就躺平,
結束了很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ca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