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今天產檢完回到家只有三點半,
在回家的公車上看著窗外的好天氣,
在心裡盤算著等會要帶小米去大安森林公園玩,
回家換了衣服、整理一下之後,
猶豫著要不要帶玩沙組,但怕黃昏天氣會變冷,
玩沙後沖冷水會太冷,所以決定單純去玩就好了。

四點不到,騎了摩托車去接小米,
老師說她們教室今天有一隻小強,
小米看到了很得意地說「這我家也有!」(喔~這不用得意啦~)
老師問「誰打?」,小米「爸爸打的!」,
看書時,小米還跟老師告狀:「老師,Cody撕書!」,
其實她回家也會跟我說「Cody上樓梯的時候都擠我」、「Ethan吃飯最慢了!」。

回家把書包放在一樓後,我們就搭計程車去大安森林公園啦~
(沒騎摩托車是因為怕到那邊停不到位子,媽媽現在沒辦法搬車僑位子,
    加上想到米爸下班後可以來接我們)
小米一上車就跟司機說:「司機,我們要去大森公!」
(這是米爸教的,大安森林公園的簡稱)
沒想到司機還回答:「喔~好~」
我還問了一下司機「你聽得懂她在說什麼唷?」。

到了公園後,小米就開始奔跑了起來,
往遊樂園方向衝,才不管要跟媽媽牽手這件事了,
一開始當然是玩她最愛的盪鞦韆,還是笑得很開心,
我最愛看她玩盪鞦韆時的笑臉了~
今天她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挑戰了很多她以前從來不敢玩的東西,
不管是走繩索編的橋、走一條一條的鐵橋、溜很高的溜滑梯、攀岩上去、、、
她全都自己來,不需要幫忙也不會走到一半喊不敢,
在窄窄的繩索橋上和別人錯身也沒問題,
以前的她會卡住,會是退後讓別人先走,一直要等到沒人了才敢走,
通常都等到日落了.....
今天她看到大一點的小朋友在玩吊單槓從這頭吊到那頭,
也喊著她要玩,基本上連媽媽都沒有這種臂力,
只好抱著她,讓她也跟著從這頭吊到那頭,過過乾癮,
今天的她真是勇敢百分百!
感覺帶她來這裡玩很值得了!(以前都很擔心她怎麼這麼膽小!)

全部的東西都玩過後,我原本要帶她去草地上看別人踢足球,
她看到電話亭說要過去打電話,
以前都會帶她來這裡假裝打電話,因為有兩支公用電話排在一起,
假裝打給她,她也會假裝打給我,
今天她要我真的投錢,我就把錢包裡的一元都投進去,
讓她打電話給米爸,錢跳得很快,沒講幾句就沒了~

後來米媽有點肚子餓又嘴饞,想去買公園裡的爆米花來吃,
她也很開心地跟我一起走過去,
結果發現賣爆米花、鬆餅咖啡的車子不見了,只剩下座位區,
小米就大哭了起來,她說「我想要吃爆米花耶!」,
媽媽只好跟她解釋我也很想吃,不是不帶她去買,是人家不賣了!
她看著遠遠的攤位處,發現了有圍施工中的塑膠布條,
就自己說「因為那裡在施工!」
媽媽說對啊~下次來修好了,車子就開回來了,我們再來買吧!

然後米爸打電話來說他快到了,媽媽也準備帶小米離開了,
結果她不願意走,說她還要再玩,
只好讓她再玩一下下走迷宮、爬格子,
以為這樣可以走了,但經過舞台區,她又拉著我去玩躲貓貓,
玩完了終於可以離開,米爸已經在對面等很久了,
上車後,米媽說去吃角屋(日式關東煮店)吧~
因為已經五點四十了,路上有點塞,回家煮飯又會很趕,
吃完角屋回家才七點,度過了一段忙裡偷閒、很開心的時光吶~



我還是最愛玩這個盪鞦韆~~
 

我要攀岩嚕!
 

開車開車!
 

媽媽,你要來敲我家的門啊!
 

走繩索橋
 

溜直的溜滑梯
 

走一條一條的鐵橋
 

爬網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ca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