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還不錯,米媽原本想著要去三峽老街走走,
結果米爸今天還得去學校晃一下,看一下廠商施工情況,
所以他挑了雙胞胎去過的和果子手作坊
原因是距離剛好、玩起來的時間剛好,還順路可以繞去學校....

早上米媽八點出頭去買菜,所以沒叫小米起床,
兩隻豬就安心地睡到九點,
我還想這樣小米應該可以不用午睡了吧?
十點多等摸爺米爸吃完早餐、講完電話才出發,
到了那裡出大太陽啦!
大家衣服一件一件地脫。

手信坊外面的造景很漂亮,很多人在拍照,
小米喜歡那些麻糬寶寶,
還假裝吃他們手上的麻糬,
不過小米說那是湯圓啦~
外面擺放了一些日式童玩,小米也玩了許久,
總之,這就是一個很適合溜小小孩的地方~

文化館可以預約DIY課程,一次一小時,
會帶你參觀工廠、DIY和果子、導覽文化館,
不過我們沒有報名,
用餐只有二樓的和果子、飲料之類的,
一樓則是賣產品的地方,每一樣東西都能試吃,
小米最愛的是草莓麻糬,站在那裡試吃了一整顆吧?!
媽媽買了一盒12顆麻糬+一盒小米愛的海苔鱈魚餅,
一家人試吃了不少東西~
加上早餐吃得晚,大家都不怎麼餓,
所以離開手信坊之後,我們先去學校晃一下,
然後兩點多才去附近的麥當勞隨便吃吃,
小米在回家的路上睡著了!
但沒睡多久就到家了,被米爸抱起來時就醒了,
但米爸還是一路抱上四樓、放在小床上,
結果她就在小床上講起話來了,精神好得很~
搞得米媽想睡卻不能睡了....
結論就是,以後出去玩還是得把時間算準,
最好車程足夠讓大人小孩在車上睡一覺,
或是時間抓好,讓大人小孩都回家再睡覺~


我來學招財貓~

 
大湯圓耶~


我假吃湯圓!
 
 
吃完湯圓還要喝口茶!


要玩什麼自己拿~
 

我來打鼓!


好像來到日本了唷~
 

我也來靜身、靜心~ 


坐下來休息一下~


換我來玩相機~
 

進去參觀嚕~先來搗麻糬吧~


爸爸也來搗一下
 

在裡面試吃完、買完東西,出來休息一下~


頭上戴的是爸爸又回去要來的,我超愛的~
 

要走之前跟大麻糬寶寶來個合照~ 


今天太陽好大,把我的臉都曬得紅通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ca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