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點微微出血,算是淡咖啡色的,量不多,
一片護墊上有幾滴,早上換了三片,
有點猶豫要不要去看醫生,
但實在太熱,帶著小米走過去,我們兩個應該會變肉乾!
還好午睡起來後就沒有了,
肚子也沒有任何不適。

今天和修媽聊起,她說醫生跟她說就算只有一點點出血,
也表示你太累了,需要休息!
我現在的問題是每天得陪小米玩這個玩那個,
活這麼大第一次覺得力不從心,好兩難,
不想因為肚子裡這個小的而冷落小米,
但又不能超過負荷、虧帶肚子裡的,
最痛苦的大概是常常得陪小米坐在地上玩、爬起來、坐下、爬起來、、、、
有時候想偷懶到床上小躺一下,
小米就在那裡聲聲喚,媽媽來陪我玩這個~媽媽起來~

今天晚餐是懷孕期第一次沒辦法煮,
因為下午午睡被冷氣冷到,
起床後不是太舒服,收了衣服、做了一些家事後冒冷汗、站不穩,
小米拉著要我念故事,就算坐在那裡念故事也不舒服,
關了冷氣就看到小米滿頭大汗,開了冷氣我又覺得冷,
因為我有點輕微發燒,
最後只好讓小米滿頭大汗。

打電話給米爸說我沒辦法煮晚餐,
我撐到快六點,躺到床上去了,小米依舊在底下聲聲喚,
六點十分米爸回來那一刻,我整個人彷彿是得救了!
要米爸帶小米去買MOS,他們關上門那一刻,
我才真的清靜了!好好地躺在床上休息,
我沒辦法在非睡覺時間睡覺,所以睡不著,
但能好好安靜地躺著就覺得真好!

MOS買回來後,米爸還得去倒垃圾,
因為我也倒不動了,
倒完垃圾後,米爸啟動了麵包機、泡了黃豆、煮了開水,
媽媽則和小米開始吃晚餐,
因為我沒辦法吹冷氣和電扇,小米的汗把頭髮全弄濕了,
但我一滴汗都出不來,
因為有點餓過頭,我吃得太快又太多,
吃了一個漢堡、一塊MOS炸雞、一杯蘑菇熱濃湯,
喝了濃湯後開始冒汗,總算覺得舒服多了。

吃飽後就是胃的問題了,我開始想吐!
但又不想把剛吃進的晚餐吐出來,這意味我還得再補一餐!
所以就在椅子上坐著不動,讓自己休息一下,
等好過了點才起來。

原本以為我的體力像是南部農家女般的強壯,
每天帶小孩外,還可以煮飯、買菜、打掃家裡、洗衣、倒垃圾、顧貓、澆花、、、、
不過小寶可能禁不起我這樣虐待,
還是多休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ca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