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今天都有微微的咖啡、粉紅色分泌物,
上禮拜周大中醫生要我一週後回診,
今天又帶著小米一路走過去,
雖然很熱,但小米還算認命地自己走,
因為她喜歡去看小寶寶,
到了診所,護士看到小米紅通通的臉說很像蘋果,
我說因為外面很熱,我們一路走過來,
護士稱讚她很棒。

等前面一個看診完就換我,不像在大醫院都要等很久,
跟醫生說我還是有微微出血,醫生說會再開一週的黃體素,
如果吃完還是有出血再回來拿,
進去照了超音波,今天看到小寶的胚胎了,
雖然只有1.08cm,但是可以看到小小的心臟在跳動著,
跳動的聲音也變得很穩定和清楚,不像上週很微弱,
不過壞消息是旁邊的血塊還在,
醫生說得等到12週,胎盤形成了,才會穩定一點,
在這之前只能多休息、少搬重物、少打噴嚏。

今天發了媽媽手冊給我,
護士在櫃臺前面很簡單地講了一下手冊內容,
還有一張他們自製的懷孕前六個月不舒服情況,
收費和上次一樣770大洋,
拿了一週黃體素。

小米在我看診前和看診後都跑去看小寶寶,
她很喜歡和我討論小寶寶,
小寶寶為什麼不會站?為什麼還沒有牙齒?為什麼一直在睡覺?
好多的為什麼,
今天在走去診所的路上,她說好累,
我說等會就可以去看小寶寶,而且你很棒,小寶寶都還不能走路,
不像你可以到處走、可以溜滑梯、可以攀岩、可以騎pushbike、可以出去玩、、、
她聽一聽覺得可以走路好像真的很棒,也就開心地繼續走著,
回家的路上則是晃去黛麗斯買布丁麵包,
因為她很喜歡說她在黛麗斯上班(不知為何),
所以帶她去黛麗斯,她覺得很開心又害羞,
順路又去松青買了一點東西,因為她愛推小車車,
也就這樣一路走到家了。

目前最困擾我的問題除了出血外,
就是到底要不要換到大醫院去,
在診所看診真的很方便省事省時,
而且周大中解釋得很清楚,一直在鼓勵我、給我信心,
比起國泰的醫生顯得熱情些,不會惜字如金,
去大醫院好像是圖個安心罷了!唉...好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ca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