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QQ是小米幫小寶寶取的,
所以她自己是大QQ。

這禮拜已經有不止一個人跟我說
「你的肚子變得很明顯耶」、「你最近肚子大很多唷!」
的確,這禮拜的肚子就像吹氣球一樣,
咻一下都快破了........
還好自從開始擦妊娠霜之後,
妊娠紋就沒有再多了,
不過最近路走多了,肚子開始會痛了,
也不是肚子痛,而是側邊的筋,
所以現在接小米上下學都會偷懶騎摩托車,
孕婦+小小孩,騎得很慢很慢很慢~~~
還好路程不遠。

體重也開始狂飆,大概是最近外出遊玩大吃大喝的關係,
三週已經胖2kg,希望接下來這個禮拜別再胖了,
不然下禮拜產檢又要被醫生念胖太多!

這兩天學校段考,我本來兩天都有監考,
米爸很體貼地幫我通通攬下來了,
叫我好好在家休息,
這禮拜我還值週得站路口,
米爸也幫我攬下來了,每天6:40就出門,7:00到校,
在外頭站個四五十分鐘,放學再站半小時,
還好有米爸,不然你叫一個孕婦這樣站,怎麼受得了?
早上則讓小米睡飽一點,米媽送她上學後,再自己搭公車去上班,
有一天因為小米拖太久,我就搭了計程車上班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ca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