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媽吵著連假三天要出去玩個兩天一夜的,
於是米爸在禮拜六晚上上網研究了一下,
原本在苗栗和新竹中間猶豫著,
苗栗好像比較好玩,但米媽不想坐太久的車,
其實苗栗和新竹我們都玩得差不多了,但那時還沒有小米,
米媽不禁想著,等小QQ出生後,
我們該不會要把去過的地方再再去一次吧?!

看了許多旅館後,最後蹦出一個馬武督統一渡假村,
裡頭有泳池、滑草道、兒童遊戲室、射箭、漆彈等設施,
和馬武督森林相距不遠,似乎很完美,
米爸在Y拍上查到便宜的賣家,跟她約了明天早上去拿住宿卷,
就這樣定案了。

禮拜日早上起床後,米媽開始整理行李,
米爸印了地圖,吃完早餐後先去跟賣家拿住宿卷,
然後往關西出發,結果一路塞塞塞,
原本小米還很有精神,後來看起來也想睡了,
因為前一晚小米又哭醒了兩次,然後來睡大床,
早上也準時地七點起床,
搞得米媽沒睡好+沒睡飽+頭暈,
於是米媽把椅子放平,幫她蓋了米爸的襯衫,叫她閉眼睛和閉嘴巴,
沒多久她就睡著了,從11:30睡到12:30,
到了馬武督統一渡假村才叫醒她,
她看到open將渡假別墅外的條碼貓和open將很興奮,
米媽也很興奮,哈哈~因為很可愛~~


我本來還很有精神地講話、玩


後來就睡著了........


到了那裡還不能check in,我們就先吃午餐,
在山下米媽有問米爸要不要先吃了再上去,
米爸說那裡應該有吃的,
結果只有一家吃的,還是中式合菜,
兩人~四人份1000元,有雞、菜、魚、海鮮、排骨湯、水果,
對兩大一小來說量頗多,但我們還是點了,
因為其他的菜更難點,
小米很乖地自己挖著飯菜吃,
媽媽覺得這裡應該開一家7-11,
而且至少要有清境上面的7-11規模才對!



午餐,照片上看得到的魷魚都是我吃掉的!好吃~


八片西瓜,我吃了三片!


吃完後我們先到對面的滑草道去滑草,
因為孕婦米媽不太適合這個活動,就負責在旁邊照相,
看著父女兩玩得很開心,
原本以為小米會很猶豫、害怕,叫著不要,
結果她一去看到就喊著她要自己滑!
還要我們勸她跟爸爸一起滑,父女兩玩了好幾遍,
滑下去、慢慢走上來,小米倒也不喊累,
玩到一個段落後,飯店打電話來說可以進房了,
所以我們兩點不到就進房去。



我們要溜嚕~~~


好好玩唷~~~~溜下去要自己走上來唷!







房間裡是兩張單人床,但併起來後非常非常地大!
三人躺在上面可以互不干擾,還有許多空間,
米爸和米媽都想睡覺,但小米精神好得很,
在床上講話、滾來滾去、踢來踢去到四點都不睡,
米媽頭很暈地一直叫她眼睛閉起來、嘴巴閉起來,
但效果都只有幾秒鐘,於是我被她吵得睡不好,
起來後有點火,但她很開心~
打點好後,我們就出去走走,
先到open將別墅區去照相,然後去玩踏踏樂,
米爸和小米坐,只有米爸負責踩,踩得很慢又很累,
還好我是孕婦!



兩張床併起來很大唷!我可以在上面滾來滾去地睡了~~


我和 LOCK 將比看誰的臉比較邪惡!


爸爸帶我玩踏踏樂~我們坐到條碼貓的車車


玩完了踏踏樂往下走,到了兒童玩沙區,
除了沙之外,有很多的遊樂器材,但都非常非常地破舊!
很不像統一經營的感覺!
連小米都不想玩,只勉強爬了一個溜滑梯旁的旋轉梯,
繼續走來到高爾夫練習場,但被一群抽煙的年輕人佔據了,
米爸也就沒有小試身手,
往回走經過漆彈區,但已經過了開放時間,
只有外面的籃球場上還有人在打籃球,
草地上有一個盪來盪去的設施,小米坐上去後就愛上了,
這兩天玩了n遍!她可以接受的擺盪幅度比孕婦米媽還高!


破舊的遊樂器材,每一組親子來看了都搖頭離開


我現在敢爬這個了唷~


缺了一個洞!應該要找路人幫我們三個人拍才對~


後來開始飄點小雨,我們就帶小米到住宿大樓二樓的兒童遊戲室玩,
有一座溜滑梯,和很少球的球池,
旁邊是游泳池、健身房、會員咖啡室,
但剛好游泳池是清潔時間,
所以等小米玩夠了,我們就出發下山去吃晚餐了。


這個球池球有點少ㄋㄟ~


這個我也會自己爬了

從渡假村下來大概只有10分鐘車程,
山下其實也沒什麼好吃的,而且都是麵店!
牛肉麵店、刀削麵店、、、、
我們找了一家看起來人不算少的麵店,
點了一碗炸醬麵、一份蔥油餅、15顆水餃、一份小菜、一罐可樂,
三人吃下來200元有找,比起渡假村的1000合菜還合我們胃口!
路上可以看到明華園19:00公演的指標牌子,
不過我們沒去看,只有找一家7-11買飲料、頂好買水果就回去了,
因為怕小米沒吃飽,我幫她買了一罐QQ小八寶,
雖然她在上山的車上拼命打呵欠想睡覺,
但到了房間,還是坐在那裡自己一個人把一罐八寶吃完,
再喝了一瓶米爸幫她買的養樂多,肚子鼓鼓的讓米爸幫她洗澡,
九點左右睡著,米媽則看電視到十點多才睡,
米爸看報紙到更晚,但都比在家裡早睡許多!



晚餐,簡單但很好吃~


第二天一早,小米6:50起床,
七點多我們就整裝去二樓的游泳池報到,
由米爸陪她下去玩水,米媽負責照相,
他們有一個60cm的淺水區,一個120cm的深水區,
小米在淺水區那裡可以很自在地走來走去,
在深水區就由米爸扶著到處飄,玩得非常開心~
游完後包著浴巾回房間洗澡,洗完澡去一樓吃自助早餐,
可能是游泳過的關係,小米早餐吃得非常非常多。



我要下水了唷~


先摸摸看水溫


爸爸和我一起待在60cm池走來走去


我從120cm池跨過來60cm池


游完了要回房間嚕~~







我吃了半個饅頭、兩片塗果醬的全麥土司、一碗豆漿穀片、幾口稀飯和蛋

吃完早餐後我們又到外面去閒晃,
小米又要坐盪來盪去的遊樂設施,
然後米爸去玩自費漆彈射擊、免費射箭,
再來到條碼貓和牛仔open將的別墅外照相,
最後父女兩又跑去滑草!



我開車載媽媽


下次來住別墅吧~~


這個搖搖搖的很好玩~~


我敢搖很高唷!


爸爸在射漆彈,聲音很大,所以我躲到外面去!


爸爸在射箭,我回家也學他射箭!


條碼貓~~


牛仔open將!


要走了~最後一次滑草嚕~~


我和爸爸一起拉板子上來


回房間款好行李、check out之後,買了兩張馬武督森林的門票(110*2),
每張比直接到馬武督森林門口買便宜10元,
開車再往上15分鐘左右就到了,
到了門口再付50元小客車停車費,
進了管制口之後,路變得很顛頗,明明都有鋪柏油,但車子就是晃來晃去,
路面不是維護得太好!

停好車後,我們就到對面的綠光小學玩,
媽媽很俗地一直問小學在哪裡?
這裡有很多木造的遊樂設施,小米玩得非常開心,
尤其喜歡溜滑梯底下的小房子和小門,
小米說那是她的家,我們都得叩叩叩才能進去她的家玩,
上溜滑梯的攀岩壁和樓梯她都試過,
溜滑梯是很抖的水管,溜下來的速度很快,沒想到她也不怕了!
以前一直覺得她很膽小,其實應該是年紀還沒到吧!



打水!後來把鞋子都弄濕了!


樹上有一個自動吹泡泡機,每隔幾分鐘就會打出好多泡泡來~我們也來拍偶像劇吧!


這是我的家唷!你要進來要叩叩叩,大野狼就不可以進來!


攀岩


溜滑梯


爬大樓梯


盪鞦韆


坐在教室裡,但是這個桌子太大了吧~


坐在上面搖來搖去~~


我和爸爸一起騎馴鹿


一人一隻



我們在這個區域逗留了很久,後來準備要去健行時,
小米說她餓了!只好先去吃飯啦~
這裡有一區戶外用餐區,
我們點了一份150的雞腿飯和100的米粉套餐,
小米吃完了她分配到的雞腿飯,也吃了米媽的米粉和貢丸,
我們還在「福利社」買了冰淇淋,小米大概吃這個吃得最開心!
吃完後米爸躺下睡了一下,我則帶小米附近走走,
她說想大便,還好這裡有一個親子廁所,裡面有小馬桶,
環境還算乾淨,
上完廁所,米爸也醒了,因為已經快要兩點,
加上孕婦不是太想健行,
再加上小米已經想睡了,我們就打道回府啦~


吃冰淇淋吃到嘴巴髒髒


把比睡著了~


我來學把比睡覺


大鉛筆!


綠光小學,到此一遊~


把比抱抱都要親三下才行


回程的速度很快,小米上車十多分鐘後睡著,
米媽也跟著躺平睡一覺,只剩下可憐的米爸獨自開著車,
不到一個半小時就到台北了,
所以小米被叫醒時哭著抗議,因為還沒睡飽!
雖然渡假村不是很完美,
雖然回家後又是洗一堆衣服、整理一堆東西,
但我們都玩得頗開心的~尤其是小米!
另一方面,因為米媽懷孕的限制,小米和米爸一起玩了好多東西,
父女感情加溫!
米媽也好好地休息了兩天,happy啦~~~


回到台北了~把比還讓我坐專車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ca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