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已經邁入39週了,但很明顯地,小QQ還不想退房,
其實說39週有點保守,因為我的月經不規律,
原本周大中用月經來算預產期是2月7日,
後來蔡明松聽我說月經不規律,
加上早期超音波胎兒大小來推估,
原本是說往後延一週,
後來太豪邁直接改成2月17日,
依我計算大約是2月12-14日差不多,
所以現在應該是39週多了才對.....

這幾天宮縮變得很頻繁,非常頻繁到我有點麻木了!
一開始還會停下手邊的工作,等待宮縮結束,
或是跟米爸說我又宮縮了,然後靜止動作,
畢竟不是太舒服的一件事,
到後來我還可以繼續煮菜、繼續和小米玩,完全不用理會肚子變得很硬,
心裡只有一種感覺:「又來了!」。

看了生小米時的紀錄,發現前一天晚上有一種下面被鑽的感覺,
最近也偶爾會有被鑽的不舒服感,
也會有腰酸、腹酸,
也會有肚子非常不舒服、走不動的時候,
不過很像是「放羊的孩子」故事一般,
因為一直被騙,
從一開始一有風吹草動就想著「就是今天了!」,
到後來完全不會大驚小怪,過了就算了..........好無奈!

最近每天運動量都很足夠,
除了送小米上下學、去市場買菜、去郵局去頂好、、、、外,
每天上下樓梯次數也很多,
晚上還在家裡走足了30分鐘,外加青蛙蹲,
不過小QQ還是不想退房。

我跟米爸說,小QQ都還沒生出來,
我就已經在心裡做了像是蘋果日報的比較表了!
生小米時,後期有點輕微水腫和肚子下緣微小的妊娠紋,
但生完水腫就沒了、妊娠紋也一點都不明顯,
雖然這胎沒有水腫,但都是留下無法消滅的痕跡!
後腿的靜脈區張、中期就出現的誇張妊娠紋早已爬滿肚皮,
(這胎肚圍即使沒有上一胎大,但妊娠紋就是很誇張,不知為啥!)
再加上她遲遲不肯出來,讓我覺得很OOXX......

雖然想到生產的過程會頭皮發麻,但早生晚生都得走這一遭,
就讓我快點解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ca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