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清晨一點,因為感冒鼻涕流不停+鼻塞而清醒,
桌上的衛生紙已經積成一座山,
發現自己有五分鐘很規律的宮縮,
爬起來到客廳測到兩點,就是五分鐘,
看了一些文章和國泰發的小冊子,
心想應該是差不多了吧?

兩點多勉強睡著,五點多再度清醒,因為它變成陣痛了!
很明顯地就像是以前月經來時的酸痛感,
很明顯地就是三年多前讓我在產台上酸到發抖的陣痛,
只是強度還有差,
測了一下時間,每十分鐘規律地陣痛,
一波一波地來,
六點多叫醒了米爸,跟他說晚一點要去醫院報到了,
因為我在陣痛了,
他說小QQ真會挑時間,等外婆來了才要出來,
然後說糟糕了!DV裡的影片還沒清,沒容量了,
這就是米爸,事情不到關頭不會去做,
如果他早早就把該準備的準備好,就不是米爸了~
雖然如此,他還是繼續躺著,還是我叫他趕快去清一清才起床,
我再繼續測了一段時間,等到一波強度不小的陣痛結束後,
我也起身了,拿了衣服準備要去洗澡,
因為下次洗澡不知道是何年何月了。

不過習慣性地,還是先往廚房去,
把昨晚洗的、晾乾的鍋碗瓢盆歸位,再到陽台去澆花、晾預約的衣服,
想在去醫院之前把該做的事做一做,
結果做完了也發現沒陣痛了!
因為大約花了20分鐘,都不見陣痛再度來到,
後來去上了廁所,回床上繼續躺著,
一方面是想在床上等待陣痛,一方面是折騰了一整晚沒睡好真的很累,
不過這一等等不到了...........
米爸也進來繼續睡覺,
有一種好失落、白痛了的感覺!
大概住在肚子裡很舒服,不愁吃住,不想退房,打算續住了,唉.....

七點多小米作夢醒了,米爸把她抱到大床和我們一起睡,
平常的我會睡不著,
但因為真的太累了,擤了一晚的鼻涕+測陣痛時間+很深的失落感,
我竟然繼續睡到八點多,才被小米叫醒,
然後米爸帶我們去吃Second Floor Cafe早餐,很奢侈的早餐,
但因為感冒猛流鼻涕,加上還沒從失落感走出來,
吃得不是很開心,唉....

最近米爸接電話,我在旁邊都會聽到「還沒,快了~」,
就知道是在問我生了沒,
真希望可以像臍帶血廣告最後一樣,
「好了沒?」
「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bercat14 的頭像
    ambercat14

    四人小家庭

    amberca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