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媽媽原本預定要去看修媽、修弟和小寶寶,
早上七點半起床後就趕緊去買菜,
八點半回家,兩隻豬還在睡,
過一陣子小米起床,再把米爸叫起床,
此時太陽竟然探出頭來!
眼看天氣越來越好,臨時改變計畫,改成帶小米出去玩,
一方面是趁媽媽還走得動,加上連日來的壞天氣快把人悶壞+發霉,
一定得去曬一下太陽才行!
我打點小米,米爸上網研究要去哪玩,
他說要去準園,我心想又是看雙胞胎的網頁啊~

十點出門吃早餐,到準園已經十一點多,
到那裡米爸說應該要約雙胞胎一起來玩的!
我說他們早就來過啦~你不是看他們網頁才來這裡的嗎?
他說不是~他是看別的網頁的!
原來這裡很熱門啊~

入園門票一人100元,可抵館內消費,
一下車,小米看到停車場地上的石頭就開始很開心,
撿了好幾顆在手上,
大草地上有一對新人的結婚典禮正在進行,
我們跑過去湊熱鬧,沒多久新人開始發送小禮物,
小米衝過去要了一份小禮物,新娘看到她還很開心,
殊不知我們是路人甲乙丙....
拆開了漂亮的盒子,裡面是一小罐草莓果醬,正合小米的胃啊~
在草地上辦西式婚禮,真是頗浪漫又不落俗套~

離開婚禮場地,我們到大草原的另一頭玩,
小米看到一個小哥哥在玩棒球九宮格,
看得入神,米爸在旁邊滾輪胎、喊她看都不理,
等小哥哥玩完,換小米投,
米爸想示範給她看,但沒辦法從她手中拿到球哩~
等她投完一輪,才換米爸投、小米幫忙撿球,
投完後兩父女開始玩滾輪胎,畫面很可愛,
看著小米在草地上跑來跑去,還有其他對親子在玩踢球、飛盤、吹泡泡,
就覺得這裡是遛小孩的好地方來著!
我們光在草地上就殺了好多時間,玩到捨不得走。

離開草地後,走到一個生態池邊的涼亭,
這裡就沒有維護得很好,涼亭的屋頂都破了、地板也凹凸不平,
不過很適合坐下來休息,小米也開心地看著魚,
後來開始拿起米爸的單眼到處拍,拍了木板、飛機、媽媽的手指、青蛙的圖片、、、
最後蓋了一個青蛙的印章在手上~

離開生態池後,走到後面的DIY區、用餐區,
上了廁所、看了蝴蝶昆蟲標本,
也看了青蛙、烏龜、小白兔、雞,
然後到他們的餐廳去吃飯,
我點了奶油鮭魚義大利麵(320),米爸點鮭魚炒飯(300),
有附沙拉、濃湯、飲料、蛋糕,
不是太好吃也不難吃,但我覺得有點貴!份量也不多,
當月壽星可以打八五折,結帳時還可以拿會員卡,
之後入園免費,米爸說下次要來這裡野餐比較划算~

離開準園已經是14:40,到家大約15:10,
在車上我和小米都好想睡,但又不能讓她睡,
回到家後她和米爸睡到快六點,被我挖起來,
因為再睡下去,晚上都不用睡了。

雙胞胎的媽,下次一起去準園野餐吧~



好多石頭唷~這是糖果!



我拿到一個禮物耶~


打開來看看,是果醬唷~~
 

我丟!(很近,哈~)
 

上面的丟不到,要爸爸抱!


 

 

滾輪胎~


我在這裡! 


豬嘴 


休息一下~


換我來照相!(氣勢和架勢滿分,照片則都很模糊)
(米爸:ㄟㄟㄟ!這一台很貴ㄋㄟ!)


我蓋了一個青蛙的印章
 

哈哈哈~ 


和聖誕樹照相~我三歲唷!
 

鮭魚炒飯 


鮭魚義大利麵


開飛機~不過我還是不要投錢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ca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