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幾天的觀察下來,發現小Q是會翻身的,
只是她不愛趴著,所以不想翻。

因為發現她會移位,
所以現在不敢餵完奶、拍完嗝就出去、放她自己睡,
會躺在旁邊陪她、確定她睡著才走,
通常她會側躺看著我,對我笑好一陣子,
然後吸手指再睡著,
有時媽媽會裝睡不理她,等我覺得旁邊沒動靜才張眼,
常常一張眼就發現她翻身在那邊玩,
看到我在看她又對我猛笑,
有一次她距離我比較遠,就往我這邊翻趴再翻正,
速度還頗快的,翻到我身邊窩著,
換來媽媽抱著她猛親~
也出現為了拿較遠的玩具,翻趴再翻正的情況過,
睡覺前尤其愛翻,東翻西滾的,
有時候半夜醒來看她是趴著睡的,
所以她是會翻身的~

不過她真的不愛趴著,
洗澡前幫她翻身,進去放個水出來發現她翻回來了,
洗完澡、按摩完幫她翻身,進去倒水、洗澡盆,
出來又發現她翻回來了!
為了拿玩具而翻身,拿到後也趕緊翻正來玩,
我猜想上次發生差點掉到床底下的懸案,
事實上她那時候有翻了一兩次,才有辦法位移一公尺,
這平常在我面前不愛動的小妞,其實都有偷偷在練...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ca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