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小Q時並沒有特意要生龍寶寶,
(我從來不是一個趕流行的人,對生小龍女也沒迷信)
應該說是從兔寶寶努力到變成了龍寶寶才有,
懷孕時就有人說龍寶寶以後競爭者很多,
不管是考試、就業、、、,競爭對手都比別人多,
當時聽聽也就算了,多久以後的事啊~
結果沒想到這競爭已經提前展開了。

前幾天才想到要幫小Q報名抓周,
為了公平,也幫她找了小米當時的蘆洲李宅,
沒想到一進去就發現已經額滿到了三月...
四月以後還沒滿是因為還沒開放報名!
郭元益就更不用說的搶手,整年幾乎都沒了,
(怎麼大家手腳都這麼快?剛生完、做完月子的媽媽就已經幫小孩訂好一年後的抓周了?!)
很失望又自責的媽媽找了麗嬰房,
但上面寫要到門市報名,要打電話去問時剛好小Q呼喚我,
所以也就擱著了,
昨天我又上去蘆洲李宅看了一下,
打電話過去想說報名平日場好了,看還有沒有名額,
結果小姐跟我說:「明天早上八點半還會開放一些二月的名額!網頁上報名!」
哇~~~~這是專門為了我這種慢半拍媽媽開放的嗎?
當然不是~是因為龍年!!(←這是媽媽自己猜的啦!)
不然你以為這年頭生育率那麼低,哪來那麼多小孩要抓周,
當然是因為龍年~~~
所以我說龍寶寶的競爭已經開打,連抓個周都要用搶的!
小Q你那天最好抓個聽筒,踩在別人頭上往上爬嘿~
才不枉媽媽八點半不到就坐在電腦前搶名額。
(不過事實上知道這訊息的人大概不多,因為晚上上去看還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ca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