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包裡剩下兩張Y17的卷,一直躺在裡面躺了快兩年,
今天等小Q睡完回籠覺,母女三人就殺去Y17玩啦~

比起當年的小米,小Q真是什麼都沒在怕,
什麼東西都玩、什麼都要湊一腳,
我在陪小米玩她比較沒興趣的東西時,
就自己跑走去玩她想玩的,看不到我們也沒關係,
待在氣球室裡很開心,在大型溜滑梯裡爬來爬去沒問題,
玩沙也很自在,搭「快速衝下去車」也沒在怕,
照豬養真的沒什麼不好~

小米最喜歡大型溜滑梯和球池區,
在裡頭玩到不想出來,從溜滑梯的每一個出口出來都很開心~
也喜歡玩沙,這裡的沙還頗乾淨,
但只有四個小朋友泡在裡面,只有我一個媽媽在裡面,
別人家的小孩也跑來跟我們一起玩,哈哈~

午餐在底下的怡客解決,
我覺得這裡很不friendly,
放眼望去沒看到兒童椅,我也沒問啦~
因為我抱著小Q點餐,如果有的話,店員應該會問我需不需要吧?
看別桌的媽媽帶小孩吃飯,也沒有兒童椅,
我覺得這裡應該提供才對!
所以我們找了沙發椅,我和小Q擠在一張沙發椅上,
取餐時我抱著她一起去,因為放椅子上怕她摔下來,
放在地上又怕她把別人桌上的東西推倒,
店員看我一手抱小孩,一手端重重的餐盤,也沒問我需不需要幫忙?
我當然沒有比較偉大到需要額外服務,我也知道你沒跟我收服務費,
但很多店的店員看到我帶小孩,都會比較親切熱情招呼,
甚至幫我提麵到外頭放在我的腳踏車上,
今天你真的問我要不要幫忙拿去桌上,我也會跟你說不用,謝謝~
因為你在櫃臺後面,要繞過來拿,我會覺得我自己拿比較快,
但我會心懷感激,心裡也會覺得很溫暖,覺得處處有溫情,
這裡的怡客真是讓人頗失望啊!
但它卻又是媽媽們沒得選擇的選擇,
在上面聽到別的媽媽說中午得在怡客吃,
因為這附近沒有可以吃飯的地方,只能吃那裡了~
衷心的希望他們可以變得對小孩和媽媽更友善一點~




一起打鼓


始終敲不準
   

米兒很high,每一張的她都是糊的,
我和她在玩誰先抓到XX色氣球,結果別人家小孩還主動加入我們行列,搶得比小米還兇~


小Q抓到紅色~


姊姊開車載小Q


這個「快速衝下去車」很受小米和小Q歡迎,兩姊妹都玩了好幾次!


姊姊推推


球池二人組


本想埋小Q,但她一直動,球就滾走了~


在大型溜滑梯裡的小米


溜下來很開心


沙子埋腳


很淡定在玩沙的小Q,偶爾會拿玩具起來啃,吃到沙才在那邊吐舌頭~


感覺統合區?


自己乖乖吃義大利麵的小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ca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