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兩隻小人睡醒後,決定去台大走走,
因為兩隻小人都在感冒,沒有要玩大的,
就去台大散散步、嚕嚕車吧~

到六張犁捷運站接了爺爺、奶奶、小姑姑,
就往台大出發啦~
米爸在基隆路放我們下,主要就是在台大農場這一區晃,
小米2Y6M時來過
今天不一樣的是帶了pushbike來,還多了一隻小Q~

今天剛好是台大畢業典禮,所以到處都是畢業生在拍照,
還有很多家長和很多腳踏車!
所以小米嚕車時,我們都在旁邊緊張著,
一直叮嚀她要靠右邊一點!
我抓了一個台大學生問台大農場的販賣部在哪?
因為在網路上有媽媽說他們賣的土司非常好吃~
經指點找到後,架上的麵包土司都空了,冰櫃裡的冰淇淋也沒了,
最後只買了兩個小蛋糕,爺爺則買了茶葉。

然後我們到大草原去玩,
晚餐則在鹿鳴堂旁邊的丹堤吃,
因為沒有兒童椅,小Q一整個不乖到極點,
一直站起來、桌上東西到處抓,
一頓飯吃下來我都想打小孩了!

吃完飯要去開車的路上,
小米因為要跑到我身後跟我玩而跌倒,
兩邊膝蓋小破皮(沒見血),額頭撞了一塊,
一整隻哭到不行,
她是一個非常"惜皮"的小孩,不像小Q跌來跌去都沒關係,
上車還哭了好一陣子才停。



看得出來我們穿姊妹裝嗎?
出門前好不容易說服要嚕車的姊姊穿褲子(小女生好愛穿裙子!),
她看我幫QQ穿了一件藍色裙子(搭配衣服嘛!),
很不開心地說:「我討厭穿裙子的人!」
我只好默默地幫QQ換了褲子.....還好QQ不會抗議....


開車開車~


鴿子


難得願意讓爺爺牽的小Q


可以下去洗澡嗎?


發現好玩的球球花


摸摸


邊走邊喝水


散步時很愛摸花草的小Q


近拍小米


近拍小米


近拍小Q


和小姑姑在草原上跑步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ca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