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讓小米放暑假、不去上幼稚園,
因為米爸暑假可以常常休假帶我們出去玩,
加上要回南部一趟,
與其常常請假,還不如就直接休一個月,比較划算啊~~
(幼稚園學費真的很貴!)

今天算是小米暑假第一天,
早上先帶她們去附近一個沒去過的公園玩,
之前米爸開車經過,我才發現這個公園有石頭溜滑梯,
結果今天來剛好遇到撬地板,
(小米學校旁邊的公園前幾天也在撬地板,是台北市最近都在整修公園嗎?)
所以安全墊都沒啦~地面也不平整,
後來想想只有要玩溜滑梯,應該還好,就還是留下來玩啦~
這個公園的石頭溜滑梯有兩個,一高一矮,連在一起,
沒膽小米只敢玩矮的,看我抱著小Q溜高的,也吵著要我抱著溜,
導致我非常忙碌,
一邊抱小米溜,眼睛還要留意小Q,
因為她一溜完高的馬上爬上矮的樓梯,準備要去溜矮的,
我抱小米一溜完,馬上又衝過去小Q那裡,叮嚀她要坐下來溜,
不然她常一腳踩出去,我怕她從最上面摔下來,她自己卻沒感覺,唉~
小Q非常喜歡從高的上面溜下來的快感,小米也喜歡,但就是要我抱著溜,
所以我前前後後不知道溜了幾次溜滑梯,
在公園沒發現,回家才發現我褲子竟然破了一個洞!
而且還是才穿三次的新褲子....
大概是這石頭溜滑梯不是太平整,加上溜下去的速度快,把褲子給磨破了!

因為我上上下下太多次,有點累了,
趕緊帶她們離開這裡,不然小Q會無止盡地一直爬上去要玩,
我包包裡有三人份的水,很重所以放在矮溜滑梯上面,
要走時我竟然忘了,
小Q在我說「走嚕~」的第一時間馬上提醒我:「包包!包包!」
呼~這小管家婆真的很好用~



地板被撬開了,舊軟墊都放在旁邊


一邊說「咿咻」,一邊很認真在爬樓梯的小Q


瀏海又被我剪呆了....因為她很不喜歡給我剪頭髮、完全不配合!



下一站來到大安運動中心的兒童遊戲室,
這裡很小,而且只有一座溜滑梯,但人卻非常多!
因為這裡有冷氣啊~~~
我來這裡的主要原因是想讓小Q在裡頭爬一爬,
小米也很愛有隧道的溜滑梯,
在這裡沒有玩很久,因為得回家吃午餐啦~
要離開時遇到一個和小米同幼稚園的小哥哥和他媽媽,
雖然不認識但看過他們,所以打了一下招呼,
問他媽媽也是讓小朋友放暑假嗎?她說對啊~



小Q一直看旁邊的游泳池說「游游~」
這裡的兒童池人爆滿,我不敢帶她們來這裡游泳!
小米小時候來過,有一次還得了腸胃型感冒!


小Q也想學姊姊爬上去


兩姊妹在隧道裡爬來爬去


下午午睡小Q醒得早,連帶著把小米也吵醒了,
所以我就帶她們去大森公玩沙啦~
到的時候差不多4點10分,人不多,太陽還有一點,
兩姊妹先玩沙,
玩到小米不想玩了,就去洗一洗手腳、換衣服,
再轉戰旁邊的遊樂區,原本圍起來在整修的那一區開放了,
小米喜歡他們的石頭轉轉溜滑梯,不敢溜直直的溜滑梯,
上去溜了好幾次轉轉溜滑梯,我也帶小Q溜了幾次,
再去盪鞦韆,因為人不多,不用排隊,也沒人在背後用眼神和殺氣趕你,
小米盪了超久,非常過癮!

離開後到對面車行幫小米買了腳踏車安全帽,
因為最近常會有嚕車機會,還是戴個安全帽比較好嚕~
她的一頂腳踏車安全帽,是我機車安全帽的三倍價錢,
是她喜歡的粉紅色,連小Q都吵著要戴。

準備回家時已經六點了,天還很亮,還有舒服的風吹著,
在路上買了麵回家當晚餐,難得一天不用開伙,哈哈~
停車買晚餐時,Emma老師還在對面跟我們打招呼,
她正騎著她的帥氣黑色腳踏車要回家,
回到家先幫兩姊妹洗了澡,我也洗了澡,才吃晚餐,
過了一天到處遊玩、很累的生活啊~
(應該是我很累而已,因為一直在騎腳踏車!腳都快廢了!)



小Q不怕沙


小米做池塘


本來怕小Q會吃沙,結果她很懂的!


小米一直在玩磨碎碎遊戲


正在破壞媽媽做的蛋糕.....


溜轉轉滑梯


最愛盪鞦韆


小Q也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ca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