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一)帶兩姊妹去國北師的游泳池游泳,
6月的假日也有帶她們去過,
第一次是純粹去玩,兩姊妹在兒童池玩得很開心,
問小米要不要來學游泳?她說好~
第二次是來參加試上課程,因為他們7月開始開了很多班,
幼兒四人就可湊一班,上課時間自己僑,
但是小米試上的結果不佳,
大游泳池裡有擺教學椅,共三組人馬+三個教練在試上,
小米的教練在大游泳池裡教一會之後就把她們帶去SPA池上,
在那裡有噴水設備,小米非常害怕被噴到,
就算已經戴了蛙鏡,她還是因為怕被噴到而不下水,
坐在一旁的階梯發呆、過了一節課,
有種錢被丟進泳池裡的感覺.....
後來就沒報名正式課程啦!

前兩次都有米爸一起帶,今天我一個人帶兩隻去,
去之前先跟小米說好,媽媽一個人帶你們兩個,
我主要是顧小Q,不然她會容易掉進水裡,
而姊姊你比較不會滑倒~
因為小米非常想去玩水,所以表示同意,
還自己加了「而且我比較高,踩得到底,不像小Q那麼矮!」
她果真說到做到,看我帶著小Q游來游去,都沒有打斷說她也要,
我則抓一些空檔,也帶著她游,眼神一邊瞄一下小Q是否安好。

吃完早餐、休息一下之後,款好了大家的泳衣、毛巾、水、沐浴乳,
10點多才出門,因為他們10:00-10:30清場整理,去了也沒用,
到了之後買了門票,我90,她們一人50,
然後到親子廁所去換裝,因為一般換裝室比較小,而且是拉簾,
小Q巴不得被人家看光光似的,會一直去把簾子拉開,
拉開之外還會走出去(地板很滑哩!),
我邊換衣服還得邊伸手把小孩拉回來,
後來就都去親子廁所換,輕鬆愉快~

我們大部分時間都在兒童池玩,但水比較冷,
暑假有很多來上課的小學生,一梯一梯的,
休息時間就跑來兒童池這邊玩、投籃,
一來來好幾個,在裡面游泳、打水,潑的我們滿臉水,
小小孩都得躲開他們,很可憐!
後來好不容易沒大小孩來,我們才能玩得安心點,
還有另外兩個媽媽帶2歲多的小孩來,
她們說小Q好猛唷!都不怕水!
小Q在比較深的地方照走不誤,要她待在淺的地方還不要,
拿到浮板就要爬上去,讓我帶著她游,也會腳踢水,
不過她怕躺著游,趴著游一段時間我會把她翻成躺著,
她就會表現出害怕,
小米則很愛,一下躺、一下趴,她覺得很好玩,
今天的大突破是我一直往兩姊妹身上潑水,
以前的小米會哇哇叫,甚至會哭,
但今天竟然沒啥反應,就讓我往臉上、身上潑水,
算是大進步了!

後來我帶她們去SPA池,因為是溫水,比較舒服~
小Q很愛,因為裡面有泡泡,她一直邊說泡泡邊去摸,
小米一開始不下來,因為這裡比較深,
試圖說服她一階一階下,我幫她看到哪裡,
她如果墊腳尖,其實是可以自己在水裡走的,
但她會怕,所以我就一邊抱一個,帶她們在溫水裡走,
然後把小米放在按摩椅上面,她覺得很好玩,高度夠又可以摸泡泡,
來來回回玩了好幾次,
12點左右離開水池,
要去親子廁所盥洗時,有一個歐巴桑開著門在裡面照鏡子,
問她是使用完了嗎?她說她是要換泳裝,叫我們等她換完,
才看著她走出來拿她的泳裝進去換,
小米說她好冷,我只好帶著兩姊妹去一般盥洗室,
母女三人擠在一間裡面,幫她們洗還要防小Q滑倒,
幫自己洗也要防水潑到她們,很克難!
好不容易洗完、穿好衣服,出來拿包包、喝個水,
我們就去吃午餐啦~

今天又來吃爭鮮啦~
因為就在附近,加上這麼熱的天,我就只想吃壽司啦~
小Q吃了一些小手捲和三盤的蝦,她真的很愛吃蝦!
連我們準備要走了,剛好蝦轉到她面前,她還一直叫著蝦蝦!蝦蝦!
母女三人吃12盤,
外出遊玩的花費真是不低啊~
比念幼稚園還貴!
回家後的兩隻都很累,午睡很快睡著又睡很久,讚!



游泳完喝水~


已經是爭鮮老手的兩姊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ca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