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帶著兩隻小人到處遊玩,一個禮拜下來竟覺得好累!
(基本上,我覺得帶兩隻小人出遊的媽媽是超人中的超人)
今天禮拜六,晚上又可以不用開伙,外食去啦~

我們還是來到了國父紀念館,不過沒有往一級戰區走去,
停好車之後,往逸仙路方向走,
小米嚕著車橫過整個廣場,
我們在巷子裡繞,但沒有找到合適的店,最後走到了阪急,
底下的熱門店都有一堆潮男潮女在排隊,
因為已經七點多,我們沒什麼時間可以耗,
就找了一間沒人在排隊的店「長崎強棒麵」。

我點了脆脆的麵,米爸點雙倍蔬菜正常麵,
結果兩個小的都搶著吃脆脆的麵,大概覺得很像在吃零食吧~
加點的雞塊一份三塊,剪第一塊給小米時OK,
剪第二塊給小Q時發現裡面沒熟.....
跟服務生反應後,又炸了一盤新的送來,
吃到一半的小米,按照往例,又去大便了....
因為小米吃飯的龜速,導致我們離開時已經八點多,
我出門前就嚷著要去吃芒果恰恰,
但算了一下我們還得一路走回國父紀念館,再過去吃會很晚,
有點想算了,
不過小米吵著她要去吃!米爸說就去吃吧!(全家最愛吃芒果的就是米爸)
哈哈~我們犧牲了小Q的睡眠,成全一家人想吃芒果冰的心願~

到了芒果恰恰,點了一份小米選的冰(下面黑糖、中間雪花、最上面加一球冰淇淋),
等了10分鐘才吃到冰,
這中間她們送給兩姊妹一人一小份棉花糖,
我們在FB上打了卡,再送上4杯芒果汁,
小Q吃了一口冰之後,皺了很深的眉頭,然後就不吃了,
小米則樂得很,拼命吃!
我們三人花不到10分鐘吃完,然後快閃回家,
幫兩姊妹一起洗澡,兩個一起上床睡覺。



穿禮服嚕車的小米,小女生到了覺得穿裙子最漂亮的年紀,
每天出門我們都為了要穿什麼而鬧得不愉快,得花很多時間說服她,
好不容易說服她穿褲子時,
她還會含淚說「不一定要穿裙子,穿褲子也很漂亮!」,真的是含淚+哭腔在說這句話..........


戴上安全帽嚕~


小Q一直要媽媽抱,我一直裝死走在前面,
停下來幫他們拍照,小Q又哭喊著媽媽,拍完我趕快閃~


被曬黑的open將、momo將,哈哈~


Kitty 機器人,因為姊姊的關係,小Q很認得她,看到就會kiki~kiki~的叫


小米用這兩個牌子擋住我的監控


原本幫小Q剪了一碗正常麵,但看到脆麵就抵死不吃正常麵,自己一根根地吃著脆麵


吃棉花糖 @芒果恰恰


愛演兩父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ca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